艾菲爾鐵塔下 各國民衆聲援訴江大潮

【新唐人2015年10月12日訊】每個星期天下午,巴黎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埃菲爾鐵塔下演示功法,向民衆講述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訴江大潮開始後,除徵籤反迫害外,還增設了在全球範圍內徵籤舉報江澤民。各國民衆紛紛簽名,希望法辦元兇江澤民,讓正義重回人間。

像每個星期天一樣,10月週日的一個下午,巴黎埃菲爾鐵塔下的人權廣場上法輪功學員正在進行著煉功和講真相的活動。

祥和的功法演示讓很多人感到祥和寧靜。

民眾Déborah:「很美好,只是看著就讓我感到平靜。我敬佩他們,因爲我本性很容易緊張,我看到這裡沒有任何的緊張壓力,他們在另一個世界。」

當很多人在真相展板上看到法輪功學員因不放棄信仰而遭到酷刑,甚至被活體摘除器官時,震驚不已,紛紛在徵籤表上簽名,希望制止這場迫害,懲治元凶,還人間公道。

民眾Jenny:「我認爲所發生的太恐怖了,這些人真的想爲所有人的幸福和快樂做事。」

民眾Clément:「全世界都應該行動起來反對這暴行。我沒有語言來形容如此的殘忍行爲,當我看到這些圖片時,我真的很想哭。前主席(江澤民)我認爲他會受到審判,受到懲處,向我們期望的那樣。」

民眾Hachouri:「他有罪,罪人應該去法院,在法官面前受審,被裁決。」

民眾Bensadoun Tahr:「罪犯要被法庭審判,正義要得到伸張。這很重要,雖然只是一個簽名,是我們一個很小的舉動,但我們希望這可以改變某些事情。」

在徵籤表上簽名的有法國民衆,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每個簽名都發出了一個共同的心聲,停止迫害。埃菲爾鐵塔這個彙集世界各地遊客的窗口,也同時匯聚著來自世界各地正義的力量。

新唐人記者仁靜、Caroline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