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清洗軍委總部機關 四總或將解散

【新唐人2015年10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中央軍委巡視組繼軍隊七大軍區和海軍、空軍、第二炮兵、武警部隊等大單位巡視之後,已於近期開始對中央軍委總部機關巡視。據悉,這次軍改中,變動最大可能是總參總政、總裝和總後四總部,相關消息指四總部可能將不復存在。

大陸媒體披露,2015年9月28日至11月10日,中央軍委巡視組對總裝備部黨委班子及其成員進行巡視。這次巡視為專項巡視。

總裝備部是中央軍委四大總部機關之一,是負責組織領導全軍裝備工作的領導機關。現任部長由中央軍委委員張又俠上將擔任。

中共十八大之後,中央軍委巡視組從2013年12月起已先後完成對中共軍隊七大軍區和海軍、空軍、第二炮兵、武警部隊等大單位的巡視。其中,從2013年12月開始,中央軍委巡視組用近1年時間,分3次對中共軍隊7個大軍區黨委班子及其成員進行了巡視。

隨後,2015年2月到4月,中央軍委巡視組又對海軍、空軍、第二炮兵和武警部隊黨委班子及其成員進行了巡視。

據多家港媒披露,這次軍改中,變動最大可能是總參總政、總裝和總後四總部,四總部可能都不復存在。習近平當局可能將江澤民時期獨立出來的總裝備部與總後勤部合併,而三總部將縮編為中央軍委機關的內設職能部門,即作戰部、後勤部,不作為指揮階層機構。總參謀部將仿照美國的參謀長聯席會議,升格為由各兵種將領組成的為軍委主席提供決策參考的軍事智囊式機構。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心腹、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曾長期主管總裝備部和總參謀部;而江澤民的另一心腹、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此前主管總政治部、總後勤部。郭伯雄、徐才厚十年期間,在四總部安插了大量親信、心腹,同時藉機大撈橫財。

據悉,總參、總裝兩大系統的將領提拔全是郭說了算,郭涉嫌在其中大肆收受賄賂,晉陞將領按級要價,少將500萬至1,000萬,中將1,000萬至3,000萬,誰給得多就升誰。

軍隊醫院和軍隊營房建設等都直接歸總後勤部管轄。大陸主要器官來源由中共軍隊總後勤掌控,「器官移植」成為軍隊醫院發展最快的領域之一。更令人髮指的是,中共軍隊將這血腥、殘暴的罪惡產業化,秘密盜賣百姓的器官,成為全球最大的活體器官庫,賺血腥的黑心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