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天後天津再爆 大火球騰空 網民驚呼「不尋常」(視頻)

【新唐人2015年10月13日訊】10月12日22點28分,大陸網友發布微博稱天津「又一起爆炸事件」發生。該微博迅速在網路上傳播開來,配圖中火光沖天,濃煙滾滾。不過,天津官方消息說,是天津市北辰區西堤頭鎮一個約500平米的倉庫起火,並稱火已撲滅,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是酒精原料外溢。對於短短2個月後天津再次發生爆炸,而且都是在12日,網民驚呼道:「不尋常」!

據微博多位網友爆料,天津市北辰區10月12日晚23時30分左右發生爆炸事件。一時間,網友們紛紛轉發圖片,驚呼「天津再爆炸?」隨後有網友指出,爆炸發生在天津市北辰區。

10月13日凌晨20分,搜狐新聞致電天津市北辰區西堤頭派出所,接電話的警察表示,網上照片屬實,是西堤頭一家已經廢棄的油漆廠出租的倉庫著火,沒有爆炸,目前沒有人員傷亡。

央視的報道稱,據天津消防消息,10月12日晚,天津市北辰區西堤頭鎮一個約500平米的倉庫起火。起火原因為酒精原料外溢,後來蔓延到整個倉庫。目前,火場已報滅,現場無人員傷亡。

天津市北辰區委有關部門消息則稱,10月12日晚10點30分左右,天津市北辰區西堤頭鎮一家無證照儲存氨水和酒精的倉庫發生大火並伴有爆炸,截至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告。

一位學生向新京報記者提供了爆炸現場的視頻。在一分多鐘的視頻中,火災現場至少發生兩次爆炸,並伴有火球騰空,現場濃煙滾滾。有學生在視頻中稱,「天津市北辰區發現附近有火災,都爆炸了」。

附近一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火災至少造成了兩三次爆炸,並有大火球騰空。從網友提供照片來看火勢兇猛。

此次大火距天津大爆炸僅2個月,離當時的爆炸區域濱海新區約60公里。有網民以「陰謀論」推測爆炸另有內情,驚呼「又是12日晚爆炸,很不尋常」,甚至認為是有人在背後策動大陰謀。

中共當局稱,8月12日深夜天津濱海新區大爆炸造成165人死亡。但外界認為,實際死亡數字遠遠高於這一數字。至今官方最終的調查報告還未公佈。

責任編輯:李慧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