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亡黨危機:江澤民從內部毀掉中共

我們先講一段往事。

原林彪死黨、總後勤部部長邱會作在回憶錄說,他參加紅軍後不久,就到了紅三軍團團部當宣傳員。這時候,紅軍肅反殺「AB團」的風潮,開始蔓延到他所在的部隊,原本正常的生活被徹底打亂。「AB團」到底是個甚麼組織?當時還是個孩子的邱會作根本不知道。但看到一些熟悉的人一夜之間成了「反革命」並喪了命,邱會作有點緊張。而且,處決「AB團」的刑場距離他們的住所也就10里路,每天都能看到有人被綁到那裏去執行死刑,那時候邱還是個小小的團宣傳員,沒有被組織審查,但卻被眼前發生的一幕幕慘劇嚇壞了。一天,邱會作去給部隊買菜,忽然聽到淒厲的軍號聲,就趕快往住處走。走到河邊時已經戒嚴了,橋上不准過人,只見河灘上綁著幾個「犯人」,接著行刑者用大刀砍他們的腦袋。邱會作呆住了,因為前幾天傳來消息,說是介紹他入團、現已調到省裡當共青團巡視員的黑子也是「AB團」,這會不會牽連到自己呢?當晚邱會作就病倒了。還有一次,邱會作到上級機關送信,回來的路上看到別的部隊在殺「AB團」,為了不讓那些被殺的人喊叫,就用小樹杈子橫在嘴裡,再用繩子綁住,行刑的方法比上次所見更為殘酷,為了節約子彈,要用大石頭把「犯人」砸死,結果腦漿迸裂。見此情景,邱會作嚇得撒腿就跑。多年以後,這一場景仍讓他不寒而栗。

這就是毛澤東當年在中央蘇區的肅反。中共自己公開承認的,光是殺AB團就殺了7萬多人。哪裏找到那麼多AB團分子呢?很簡單,就是靠酷刑。受刑不過自然就亂供亂咬,把被供出的人再抓來,一頓酷刑伺候以後受不了刑,只好也亂供亂咬,然後把被供出來的再抓來,就這樣惡性循環,AB團是越打越多。

肅反中使用的酷刑可謂無奇不有。通常先是把人的雙手吊起,用牛尾竹掃子毒打,如仍堅持不招供的,就「打地雷公」,就是把竹籤從手指頭與指甲蓋之間的縫裡打下去,一錘錘鑽心的痛。還有一種刑法,用香火燒,也是慢慢地折磨你,叫你長久地痛。還有用洋釘將手釘在桌上,還有甚麼「坐轎子」,「坐飛機」,「坐快活椅子」,「蝦蟆喝水」,「猴子牽韁」,用鐵條燒紅通肛門等等,被打的人皆體無完膚,手指折斷,滿身燒爛行動不得。這些酷刑描述可不是我們在想像,而是來自江西省檔案館存放的1932年5月《江西蘇區中共省委工作總結報告》(中共江西省委黨校黨史教研室編:《中央革命根據地史料選編》,1983年出版)。對男「犯人」如此,對女「犯人」也毫不留情。據1930年12月15日的江西省行委《緊急通告第九號》記載,紅軍高幹李白芳、馬銘、周冕的妻子來看被拘押中的丈夫,也被當作AB團抓起來,將她們的衣服褲子全部脫下,用地雷公打手,線香燒身,燒陰戶,用小刀割乳。用今天的話講,就是殘忍的性虐待。

從蘇區肅反到迫害法輪功

這是上個世紀三十年代初期的事情。我們驚訝地、也可以說不驚訝地發現,這些酷刑在江澤民發動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中同樣是普遍發生的,包括慘無人道的性虐待。2013年4月中共喉舌網站罕見地以「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坐老虎凳,綁死人床」為題轉載一篇大陸記者的深度報導,印證了法輪功學員多年來遭受迫害的斑斑血淚。海外明慧網記錄了8萬多個(至2015年10月)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的案例,其中3888人被迫害致死。由於消息封鎖,這些只是冰山一角。迫害中使用的酷刑多達一百多種,比蘇區肅反那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蘇區可沒有4萬伏的高壓電棍,更沒有活摘器官。江澤民親自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且數量巨大。古羅馬迫害基督徒最壞也不過是置人於死地,而江澤民卻要用器官帶來的巨大暴利去蠱惑引誘人泯滅良知,同時達到其要剷除法輪功的目的。江澤民與共產黨相互利用,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共產黨有沒有可能變好呢?

人們也許會說,今天的共產黨已不是過去的共產黨,言外之意是共產黨在變好,那麼,我們從毛澤東的蘇區殺戮,到反右文革「六四」屠殺,再到今天江澤民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的非人迫害,共產黨變了嗎?沒有。

對令人驚訝的事情,中國人習慣說「天啊天啊」,上天真的是給了共產黨一個機會。

在經歷了89年「六四」學潮之後,中國人對中共已不抱任何希望,對中國政治前途已絕望,全民陷入一種焦慮、躁動的氛圍之中。在這種大的社會背景之下,1992年中華大地出現了能讓人強身健體、自我完善、道德回升的功法「法輪功」,到1999年,法輪功修煉者已多達數千萬,給焦躁不安的中國社會帶來了祥和與安定。這也給中共帶來了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
從當時的國內環境來講,中國傳統道德和傳統文化有了一定的展現空間,千百萬失落的幾代人在共產主義理想破滅之後找到了中國人自己的信仰,修煉者給社會帶來了強大的正面能量,誠信、善良、寬容如涓涓細流在善化社會,使得整體社會的道德在回升,數十年戰天斗地的黨文化開始消融,人們在經濟發展中平衡著人與自然的關係,國民浮躁的心態在變得沉穩,一個歷經磨難和精神空虛的民族開始找到自信……

從當時的國際趨勢來講,世紀之交是經濟全球化浪潮風生水起之時。中國十幾億人的巨大市場潛力、廉價的勞動力、垂手可圈的土地,以及中國人被中共整得窮怕了,想要掙錢的巨大慾望所爆發出來的原動力,無不吸引著世界的眼球。全球化帶來的龐大的海外資本和西方數百年工業化積累的技術,潮水般湧進中國。冷戰結束後,由發達國家維持的一個相對和平的國際環境,也給中國經濟發展創造了水到渠成的條件。特別是中國人再苦再累也願意工作,而且工作長久、穩定,對需要技術工人穩定的海外投資者而言,是最具感召力的。這些歷史的因素因緣際會結合在一起,一場經濟起飛的大戲,徐徐拉開了帷幕。

這國內與國際二者的的結合,就會成就以道德、誠信、寬容、沉穩、自我約束為基礎的經濟發展,在變得富裕的同時,伴隨的是道德的回升。國泰民安,安居樂業,並不是夢想。共產黨有沒有機會?如果走了這條路,不給機會都困難。

選擇江澤民注定了共產黨滅亡的命運

但是,共產黨選擇了江澤民。江澤民作為歷史的丑角,被賦予了一個不光彩的發家史。呂加平先生揭露了江澤民的「二奸二假」(「第一奸」是江澤民本人和親生父親都是日本漢奸;「第二奸」是江為俄羅斯間諜機構效力出賣大片中國領土;「第一假」是指江謊稱自己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黨,但實際上是假黨員;「第二假」是指他冒充是「烈士」江上青的烈士子弟。)江澤民成長、發跡的過程幾乎就是塑造其種種邪惡性格的歷史。

江澤民幫共產黨選擇了一條路,就是不容「真、善、忍」,這是江澤民的選擇,說到底,也是共產黨的選擇,因為是共產黨,也只有共產黨,才能培植出江澤民這種貨色,也只有共產黨,才會這樣與江澤民相互利用、沆瀣一氣迫害「真、善、忍」。

為了這場迫害,江澤民做了三件事:一是動用所有媒體造謠誣陷,包括炮製天安門自焚騙局,為迫害製造藉口;二是極力掩蓋洗腦班、勞教所、黑監獄裡見不得人的酷刑和醜行,掩蓋這個世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器官,用經濟利益脅迫世界不發聲;三是為了怕被清算,抓住權力不放,退而不休,維持迫害。

毛澤東殺人是赤裸裸,而到了江澤民,則是在極力掩蓋下殺人。為了掩蓋,就必須要轉移人們的視線和注意力。於是,就不惜一切代價地鼓動人們都去撈錢,放縱色情,腐敗治國,腐敗治軍,急功近利追求GDP,煽動民族主義,讓人們對法輪功被迫害不關心,不相信。

江澤民把媒體輿論造假也推向了頂峰。媒體人本來應追求公平良知,擔當濟世道義,可是在江澤民的淫威下,媒體人成為了打壓「真善忍」的幫凶,媒體的可恥墮落對整個社會的負面影響是無可估量的,人人都在成為受害者。

為了不被清算,江澤民老人干政也是登峰造極,擾亂政權交接,把喪心病狂迫害法輪功的親信馬仔不斷塞進權力中心,政治局、軍委都是江澤民血債幫惡人當道。甚至不惜把政治局常委從七人增改為九人,只為把雙手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羅干、周永康安插進常委,繼續江的迫害政策。江的老人干政,活脫脫把胡錦濤的十年變成了被江架空的十年。

習近平上台後,開始了「打老虎」的反腐運動。抓了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蘇榮、李東生等一大堆大大小小的「老虎」,這些落馬貪官中大部份都是迫害法輪功的凶手,緊跟江澤民而飛黃騰達。

抓老虎,的確贏得了民心。但是,這能挽回共產黨滅亡的命運嗎?已經不能了,因為江澤民是在利用共產黨幹著包括活摘器官這種人神公憤的邪惡之事,江澤民已經把共產黨逼到了不可救藥的境地。

江澤民從內部把共產黨搞垮

江澤民迫害「真、善、忍」,也是從根本上摧毀人的道德。中國最大的危機之一,就是道德危機,這是江澤民禍害中華的結果。

「誠信」,無論古今還是中外,都是一個富有深刻道德承載的概念。可是,在今天的中國社會,對很多人而言,「誠信」只是一個漢語詞彙而已。

在《真實的江澤民》一書中,有這麼個例子:

機關、企業、學校都有宣傳欄目,有的學校還布置假期作業,讓寫一篇關於誠信的文章。讀者可以到網絡上去搜索「求一篇關於誠信的論文」,海量的搜索結果讓人哭笑不得:

「求一篇關於考試誠信的論文,6000字左右的」
「急求一篇關於勤工儉學的誠信論文,看準,題目是誠信」
「求一篇論文題目是:會計誠信缺失的原因及對策」
「急求一篇論會計人員職業道德與會計誠信的論文5000字的論文」
「急求一篇論文:淺談誠信道德對大學生成材的影響」
「徵求一篇關於和諧社會與誠信友愛方面的論文」
「求一篇關於加強道德修養,錘煉誠信品質的論文」
「急求一篇關於大學生誠信與成長的論文,最好原創」
「急求一篇關於『誠實守信,一諾千金』的論文」
……

這些人都是讀書人,未來的社會精英,用公開造假的手法去一本正經地談論誠信,大概也算這片神奇的土地上的一幕「神奇」的景致。倒退二十年,人們一定覺得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正是因為衡量標準下滑了,所以人們才見怪不怪,甚至有人認為道德還越來越好呢。

這一切的發生,就是源於江澤民和共產黨。江澤民之所以能夠如此禍亂國家,不是因為他有多大能耐,而是因為他沒有道德底線。共產黨造就了江澤民,江澤民反過來又利用共產黨不斷地突破「道德底線」,才造成了今天社會道德整體大滑坡的嚴重局面。

道德墮落之後,人的惡性自然就蔓延到各個領域:經濟、軍隊、司法、教育、政府、民間,政權交接……哪裏都是權力的腐敗,哪裏都是金錢的腐敗,哪裏都是毫無節制的慾望。中國今天的道德下滑、誠信危機、國風淫糜、貪腐氾濫、司法亂象、官商勾結、官匪一家、生態災難等等社會危機,都與江澤民脫不了關係。

江澤民就這樣從內部把共產黨搞垮了。江澤民把貪婪和慾望從魔瓶裡面放了出來,用子孫後代的生存環境為代價,製造出一個經濟的表面繁榮,一「俊」遮百丑,讓整個國家陷入一種為了撈錢無惡不作、社會從上到下都充滿暴戾之氣的瘋狂狀態,把中共帶到了最壞的時期。
破壞都是從內部開始的。天欲使其亡,必先使其狂。正如《九評共產黨》所說,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本來就該滅亡,但是,本世紀之交,上天也給了共產黨一個機會。因為共產黨選擇了江澤民,最終導致共產黨正在走向解體。江澤民禍亂中華,這也是共產黨滅亡的宿命。

江澤民還會繼續捆綁中共,直到把中共搞垮。出於維護權力的本能,抓捕江澤民,也是現任領導人迫在眉睫的必須之舉,主動剷除妖孽禍害,也是習近平青史留名的大好機會。但是,共產黨滅亡的命運是注定的。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