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華人遊行 聲援訴江大潮

【新唐人2015年10月13日訊】根據明慧網統計,自今年五月至今,已有超過18萬名華人及其他族裔人士,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提出了刑事控告,海外舉報的人數也已超過數十萬人。目前,海外聲援起訴江澤民的活動此起彼伏。請看報導。

這裡是加拿大蒙特利爾市中國城,法輪功修煉者及社區華人,在這裡舉行聲援全球起訴江澤民的遊行及集會活動。

來自蒙特利爾、渥太華和舍布魯克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和社區民眾參加了這次活動。

部分法輪功學員,已對迫害元兇江澤明提出了刑事控告,並在集會現場向民眾揭露真相,勸三退。

法輪功學員周美滿:「在2002年,我15歲的時候,跟我的父母一起被關押在哈爾濱市道外分局,被非法提審,我也被限制自由。」

法輪功學員用親身經歷,證實了中共活摘器官的迫害真相。

法輪功學員王曉華:「在雲南省第二勞教所裏面的所有法輪功學員,都被一個醫院,都被做了心臟、血液、肝功,所有的(器官)檢驗都做過,當時我們一直蒙在鼓裏。出來之後,知道這著真相後,非常震驚。幾十萬的法輪功學員都已經失蹤了,當時我們被做完之後,那就是一個活摘人體器官的大型資料庫。」

起訴迫害元兇,是天意民心所向。

法輪功學員孫建國:「我曾經兩次,甚至是三次吧,有一次當天放了。三次被他們抓捕,最長的時間關了72天。我的父親和岳父都是在這種迫害過程中,先後離世的。我們一家九口人聯名,對江澤民迫害集團進行控訴。」

江澤民對「真善忍」法輪功,長達16年的人權迫害,使越來越多明白了真相的善良民眾,站出來制止這一邪惡,維護正義和良知。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