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精神科醫生逃美 揭被精神病黑幕(三)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在前兩天的報導中,我們介紹了上海精神醫院部分「被精神病」人的慘狀,和逃亡美國的精神科醫生馬錦春,營救「被精神病」異議人士的經歷,今天,我們再一起來看看馬錦春醫生帶出來的另一段視頻。

喬忠令:「他因為同情法輪功,他從普陀區跑到靜安區,在靜安區居民小區的信箱裡塞進一張一張的紙,上面寫著「法輪功好」四個字,於是就被居民扭送到公安機關,在靜安區拘留所關了幾個月,不知甚麼原因又被轉到長寧區精神病醫院。」

在上海精神科醫生馬錦春醫生帶出來的這個視頻中,民運人士喬忠令講述了他被關在上海長寧精神病院期間,親眼目睹的中共利用精神病院迫害一名法輪功支持者的情景。

喬忠令在視頻中介紹,這位同情法輪功的男士大約三十五六歲,名叫徐亮,住在上海普陀區。

喬忠令:「徐亮拒絕吃藥,而長寧區精神病院對吃藥的管理是及其嚴格,有好幾次在發藥的時候,被管理人員發現他將藥片藏在舌頭下,因此管理人員就將他的嘴拔開,用筷子在他的嘴裡攪動,那時血都攪出來。」

喬忠令的這段見聞,無意中證實了中共利用精神病院迫害法輪功的事實。馬錦春醫生也表示,他相信法輪功學員遭遇「被精神病」迫害的情況,要比其他異見人士更加嚴重。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04年所做的調查,從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開始到2003年的5年間,就至少有1000多名精神正常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關了進精神病院。

原北京三聯書店編輯張琳就是其中之一。張琳在2000年10月8號至2001年3月16號,被當作精神病人拘禁在北京大學第六醫院,159天裡,每天都被強制服用治療精神病症的碳酸鋰。

原北京三聯書店編輯張琳:「吃了這個藥以後,人會比較木,比較痴睡。鋰是做電池的一種成分,本身是有毒性的。」

「追查國際」的調查顯示,用精神病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例,遍佈中國23個省市自治區,至少有上百所省、市、縣、區的精神病院參與了迫害。

東北財經大學碩士畢業的法輪功學員李彬,也在2000年被關入過吉林四平精神病院。

法輪功學員李彬:「一個關了60多精神病人的地方,挺恐怖的,而且每天逼著吃藥,如果不吃藥就被綁在床上,大一瓶點滴,直到昏迷,一直昏迷,趁著睡覺的時候,用一種電療,強迫失去記憶。導致我出來後,失去記憶力很長時間。」

而《法輪大法明慧網》則揭露,這些精神病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除了濫用精神藥物,還有毒打和強姦。

報導說,十九歲的女法輪功學員肖亦,被關進山西長治精神病院,三個晚上被輪姦十四次,胸部和下體被強姦者用煙頭燙出一個又一個疤,最後躺在床上不能動彈。其他一些被關在這家精神病院的年輕漂亮的女法輪功學員,則在多次強姦、輪姦下,真的成了精神病患者。

2002年夏天,北京昌平精神病院曾經關押過一家三口,在身為法輪功學員的父母被折磨致死後,他們9歲的女兒還繼續被關押在那裏,每天晚上,這個9歲的小女孩都要被精神病院的三個打手輪姦。據同時被關押在那裏的吉林上訪人士劉女士描述,女孩被摧殘的慘叫聲,撕心裂肺。

而被精神病院折磨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也絕不止這個可憐小女孩的父母。

《明慧網》報導說,江蘇省無錫市法輪功學員戴禮娟,原是無錫第一副食品商店的勞動模範,只因堅持信仰,10多年來,多次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折磨,直到2011年被折磨致死。

「追查國際」分析說,從迫害案例的數量及分佈範圍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濫用精神藥物的迫害,是一個有計劃的、自上而下系統實施的政策,目的是通過藥物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

採訪編輯/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