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幫兇李華紅又滋事 法拉盛民眾擬狀告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官司纏身的「反X教聯盟」主席李華紅,身上的麻煩又添一樁。昨天(12日),李華紅在法拉盛尋舋滋事時,被民眾王先生發聲譴責,她出手對王先生進行了攻擊。王先生透露,他將通過法律途徑,狀告李華紅。

週一下午一點多,「反X教聯盟」主席李華紅,在緬街黃金商場附近,當街騷擾法輪功學員,被路過的王先生看到。

法拉盛居民王先生:「她(李華紅)在街上高聲地叫罵,而且話語非常地難聽、刻毒,罵另外一個人。我覺得,這首先是,首先是,丟我們中國人的臉,丟我們華裔的臉。美國人,我很少看到他們在街上,這樣高聲地、用非常骯髒的字眼,罵另外的人。」

因此,王先生對李華紅說了一句話。

法拉盛居民王先生:「這樣子好像挺不公平的,我就跟那個女的(李華紅)說,我說,你不要這樣高聲叫罵,有甚麼事情好好說,如果說,聲音又大又激動的話,血壓容易高的。」

就因為這句話,他被李華紅抓起衣領,推搡到牆角。

法拉盛居民王先生:「(李華紅)一把揪住我的領子,揪住我的領子之後呢,東扯西扯,結果把我推到那個牆邊,我就始終克制住自己,沒有動手。」

李華紅自知理虧,謊稱王先生先攻擊她。但是,目擊證人證實,李華紅在撒謊。

目擊證人邵先生:「整個過程中,絕對沒有這個老人去打她(李華紅),這個過程絕對沒有。」

目擊證人張女士:「我看到了,就是李華紅把那個老人拖走了。」

目擊證人、守護美國同盟主席卞和祥:「一揪,她(李華紅)就馬上拿出手來打電話,我聽她一會兒是打警察局,一會兒是呼叫她的同夥。我知道,她就是慣技重演了。一個是誣衊這個老先生是動手打她,叫警察局來抓他,這是他們的慣技。另外,她叫同夥來,就是想來做偽證。」

李華紅當時的言行,受到在場民眾的一致譴責。

目擊證人、守護美國同盟主席卞和祥:「你(李華紅)身上有幾個記錄啦?她(李華紅)說,這個是我願意。我說,對啊,你願意做共產黨的走狗,就走到等到滾出美國這一天。」

王先生表示,對於李華紅的行為,他將從法律途徑追究到底。

法拉盛居民王先生:「我根本也沒有說甚麼政治觀點,我也沒有參與到政治方面這裡來,我只不過是從道德方面,來說了這麼一句話,我想,我還是可以討回公道,最好是走法律這條途徑,來為自己聲張正義,為自己討回公道。」

今年3月,紐約法拉盛的多位法輪功學員和居民,已經向聯邦法庭提起訴訟,四名被告中,就有李華紅。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