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聊天…向監聽說不!Line推出全新加密功能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即時通訊軟件,似乎早已成為大家日常所需,然而網絡聊天和手機隱私問題,也尤為受人關注。繼蘋果公司對iMessage和FaceTime實行對端(end to end)加密後,日本最大社交軟件Line,也宣布加入名為「信件密閉」(Letter Sealing)的安全加密系統;以確保用戶聊天訊息不被竊取和監聽。

Line表示,這項功能可以用於智慧型手機,Windows和Mac OS X電腦。「信件密閉」功能,也讓Line成為第一款跨裝置平台使用的通訊軟件。

Line稱,Android 及 iOS 手機用戶只須安裝 LINE 5.3.0 或以上版本便可立即使用 Letter Sealing 功能。使用順序為:開啟Line➙其它➙設定➙聊天·語音通話➙Letter Sealing,開啟便可設置成功啦!

Line自2011年上市以來,三年間全球註冊用戶擁有約6億,用戶群主要集中在日本及亞洲地區,目前正向西方市場推進。

(新唐人記者嘯天溫哥華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