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英5天 訪美時的重要一幕將再現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習近平9月下旬訪美結束後,將於10月19日開始對英國進行5天的國事訪問。外界認為,習近平英國之行將會再次遇到訪美時的情景,那就是看到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法辦江澤民」的橫幅,聽到「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強烈呼聲。

應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邀請,習近平將於10月19日至23日對英國進行國事訪問。此次訪問是中共領導人10年以來首次對英國進行的國事訪問。

據報導,習近平此行將訪問倫敦和曼徹斯特。而他在倫敦將會出席英國女王主持的國事訪問系列活動,包括歡迎式、檢閱皇家騎兵衛隊和晚宴等。

另外,習近平還將與英國首相卡梅倫進行會談並會見反對黨議會領導人,並在英國議會發表講話。他還將會出席倫敦金融城市長晚宴並發表演講。

習近平此行訪英將會重遇訪美時一幕

在此之前的9月底習近平訪問了美國,不論走到哪裡都有法輪功學員要求「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聲,以及他們拉起的要求「法辦江澤民」大型條幅。

華府法輪功發言人Frank Lee曾表示:「江澤民就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已經迫害法輪功16年了,並且這場迫害還在繼續,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所以我們要訴求『法辦江澤民』,停止這場迫害。」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DAFOH)發言人達蒙‧諾托9月26日受訪時表示:「上週我們得到最新數據,我們確信,每年被中共強摘器官的人至少有一萬五到兩萬。主要受害者是法輪功學員,還有其他信眾。」

有不少法輪功學員在大陸曾受到中共酷刑的迫害,他們已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法院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法輪功學員16年來堅持不懈的和平講述真相,揭露中共迫害善良民眾的暴行,讓越來越多的民眾明白了真相。

全球各地要求法辦江澤民的呼聲越來越高,目前,已超過18.8萬人對江澤民提出了刑事控告。預計習近平此次訪英同樣將看到法輪功學員整齊、平和的隊伍,和他們打出的「法辦江澤民」的橫幅,這也是江澤民最懼怕面對的一幕。

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表示,這是對習近平的一個機會,也是一個提醒,希望他應該制止對法輪功的繼續迫害,法辦江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