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尺男兒父愛爆棚 不會扎辮子的爸爸不是好爸爸…感動網友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訊】單親家庭的爸爸媽媽獨自撫養孩子,可能會感受到常人無法感受的心情….常常需要一人飾兩角。然而,家庭中的壓力也會使父母們學會超人的撫養能力和適應萬變的成長環境。

單親爸爸Philippe Morgese為了讓小女兒在同學面前更加動人,決定從頭學起…並且開了編辮子班。

▼光看Philippe的照片,真的是很難想像,他如何給小女兒編辮子…

▼但是他真的很認真的在自己的美髮學院教學,並且跟爸爸們交流心得~

▼小女兒也為有這樣一個爸爸而自豪,看來是要留一輩子長頭髮的節奏啊…

▼更讓人感到窩心的是,Philippe的編髮課堂是免費的哦,這樣能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學習做個貼心好爸!

▼他爐火純青的編髮技術讓網友驚嘆!

▼很多大男人聚集在一起學編髮的場景,讓小編心裡也暖暖的~

▼Philippe也引以為豪,看到單身爸爸們跟女兒感情越來越好,Philippe欣慰呀~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