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兌錫致信州長 籲全力執行美甲新法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訊】週三,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和州參議員漢密爾頓(Jesse Hamilton),以及亞裔民權團體,針對美甲行業新法規,聯名致信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希望州長全力以赴,按照法規保護美容美甲和美髮行業的工人。

州長庫默今年七月簽署了美甲行業綜合法案,加強對無照經營業主的處罰;為有意從業但是沒有經濟能力的員工啟動學徒計劃;也為州政府如果強制執行薪資保險等,設定了限制。

新法中,州長一併出臺的強制購買員工薪資保險緊急條例,飽受爭議。金兌錫等在聯名信中強調,他們此前推出的法案,對薪資保險和責任保險的購買,設定了兩項準則:第一,市場必須已有現成的相關保險,讓業主選購;第二,這些保險,必須推及執行到所有的美容行業。

聯名信中說,希望州長庫默和薪資保險行業、美甲業主和勞工組織協作、制定一個新的截止購買日期、讓美甲相關保險的買賣雙方正確定價。這樣才可以確保行業裡更多業主完全符合標準,反過來,才是真正保護美甲員工。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