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垃圾恐重現海灘?洛官員要答案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訊】今年九月聖莫妮卡海灘出現超過一噸多的個人衛生和醫療垃圾被衝到海灘上,導致美西包括曼哈頓海灘等數個海灘因此被迫關閉。事件發生原因仍在調查中,但是議員和環保支持者們想努力確保此事不會再發生。

洛杉磯市議員Mike Bonin發起了一個議案,要求衛生局官員公布目前調查的發現,為何今年九月會有個人衛生和醫療垃圾被衝到本地數個海灘?他形容此事件「又噁心又可怕」,並要求相關單位持續進行調查,拿出防範辦法。

洛杉磯市議員Mike Bonin:「目前有待證實的看法是9月中旬的大暴雨起了洩洪作用,可能沖刷出一些阻塞在1英里長的,位於Hyperion廢水回收廠的附加排污管道中的舊垃圾。」

他說此事件也是對洛市如何收集和使用暴雨的一個檢測,怎樣不讓雨水直接流入大海。

洛杉磯市議員Mike Bonin:「我們現在做調查很重要,因為我們將有厄爾尼諾風暴帶來的超強降雨,我們需要知道這是個單一、不幸事件,還是此事有可能再發生。」

環保河水監督組織Heal the Bay的代表也到場支持,他們從9月22號晚間開始收到關於這些垃圾的報告。

Heal the Bay組織總裁Alix Hobbs:「我們在辦公室接到成百上千封電郵、照片、語音留言和電話,我們很感謝公眾所為。」

此事在過去20多年來前所未見,而Heal the Bay每個月都會舉行海灘清潔活動,本週六(10月17日)上午10到12點會清理威尼斯海灘碼頭的南邊。

新唐人記者李姍、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