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創新產品齊聚洛杉磯 全控型未來農場搶眼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訊】每年凱洛創業者峰會,召集全球頂尖大學生彙聚一堂,給各地優秀青年創業者一個溝通交流和自我展現的平臺。去看看今天的峰會現場。

今年峰會在洛杉磯華納兄弟片場舉行,一共有來自全球的50位大學生創業者,帶著他們的創意和產品,讓人耳目一新。這位來自洛杉磯南加大的大學生創立了一個未來農場,目前種植的蔬菜多為綠葉蔬菜。

Local Roots農場創辦人Jake Porter:「我們控製成長的環境,我們完全控制陽光,用LED燈光自動控制系統,製造一直適合植物生長的完美環境。」

他們種植的蔬菜生長週期更短,一般綠葉菜成長週期一個半月到兩個月,他們的蔬菜只需一個月就可長成,而且不需土壤只需水即可。

來自加拿大的Suncayr公司,發明瞭一種變色螢光筆,可以提醒你該塗防曬霜了。

Suncayr創辦人Rachel Pautler:「在塗防曬霜前先用筆畫在皮膚上,如果防曬霜無效了,畫過筆跡的皮膚就會變顏色,從透明色變成紫色,透明的時候你很安全,紫色時你需要再塗防曬霜了。」

傳統的有些眼睛疾病,治療方式是用針將藥物注射進眼球。而來自香港科技大學的產品有望將改變這一現狀。

Sonikure科技公司CEO Jan Engels:「一般視網膜疾病,需要用針將藥注射進眼球,一方面沒有人喜歡針靠近並刺進眼睛,我們發明瞭一種超聲波推藥器,低頻低強度超聲波,將藥物推進眼球。」

還有同樣來自香港的公司發明瞭一種可穿戴感應系統,可以準確記錄你在運動時的一些動作數據,並同時可將數據發送給教練,並以此為根據設計更符合你的健身計劃。 去年曾經在紐約成功舉辦此活動的主辦方──Kairos非政府組織,他們的總裁CEO也只有27歲。

Kairos非政府組織CEO Alex Fiance :「我們活動還有公司研究過敏源測試,不再需要上百個針紮在你的背部,用高科技快速找出過敏源﹔另外一個公司用智能手機做眼睛檢查。所以很多人發明瞭新的科技來解決已存在很久的問題,通常是在醫療領域。」

雖然這些產品都還沒有正式上市,但是現場引起了不少投資者和公司管理者的興趣。像往年一樣,這50家初創公司都希望獲得百萬美金的簽約合同。

新唐人記者于艷、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