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報導李東生被審 暗藏重大信息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10月14日,天津第二中級法院公開開庭審理公安部原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受賄一案,讓李東生再度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中共官方處理的是李東生經濟上的貪腐罪行,但外界真正關注的,是這個曾在中共央視苦心經營20年的前「媒體人」,這樣一個原本毫無政法工作經歷的吹鼓手,為何會被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看中,從中共宣傳口蹊蹺轉入政法系統?

李東生被審 外界關注其履歷中的蹊蹺轉折點

14日上午,天津市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在庭審中起訴指控,李東生在1996年至2013年,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摺合人民幣2198萬餘元。檢察機關認定,應當以受賄罪追究李東生的刑事責任。而法庭在審理後宣布擇日宣判。

資料顯示,現年60歲的李東生曾在中共央視工作20多年,歷任中央電視台新聞部時政組副組長、政文部副主任、新聞採訪部副主任、主任、新聞中心主任、副台長等職務。2000年,李東生出任廣電總局副局長,2年後升任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2009年10月,調任公安部副部長(正部級)。2011年2月起,升任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副書記。

2013年12月20日,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了李東生被查的消息。次年6月30日,中央紀委監察部官方網站再發消息,宣布了當局將李東生開除黨籍並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的決定。2015年8月,天津市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向天津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外界注意到,2013年12月20日北京當局公佈李東生被調查消息,罕見把他所擔任的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及「610」辦公室主任的隱秘頭銜高調擺在了李東生的其他職務頭銜之前。當時海外即有輿論稱,李東生面臨懲處看似因其在中共黨內鬥爭中失勢所致,但根本原因應該是他多年來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終於招致惡報臨頭。

李東生投靠江澤民集團,靠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撈取晉升資本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法輪功給了億萬人身心健康,教人向善、道德回升,但中共前頭目江澤民出於妒嫉,不顧人民福祉,一意孤行要迫害法輪功。所謂「中央防範和處理×問題領導小組」的前身就是所謂的「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下設所謂「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這個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的組織成立於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在中共內部代稱為「610」辦公室,它是江氏違反憲法直接命令成立的專職迫害法輪功的機構,遍布全國黨政軍系統,凌駕於法律和憲法之上。

而李東生在中共公開迫害法輪功之前,就以央視副台長身份擔任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負責誹謗法輪功的抹黑和洗腦宣傳。從1999年7月迫害開始,李東生就操縱央視每天7個小時循環播出包括抹黑法輪功及其創始人的造假新聞,對法輪功及其創始人進行誣陷誹謗。

據統計,李東生主導的《焦點訪談》在迫害開始後的6年半的黃金時段,先後播出了102集誹謗法輪功的節目。當時,李東生直接擔任這些謊言宣傳節目的主要創意、組織和終審,以鋪天蓋地的誹謗宣傳煽動中國人對法輪功的仇恨。

為延續這場不得人心的迫害,在江氏指令下,曾慶紅、羅干夥同李東生共同策劃,在2001年大年除夕導演了「天安門自焚」的偽火,李東生操縱央視以第一時間報道、在國內滾動播出,並播報海外,一時欺騙了億萬人。但央視焦點訪談節目播放的自焚報道漏洞百出,明顯是擺拍造假,其騙局很快被揭穿,焦點訪談也被稱為「焦點謊談」

因為投靠了江氏政治流氓集團,李東生就依靠迫害法輪功的所謂「政治資本」,快速升任廣電總局副局長、中宣部副部長,並於2009年在周永康的安排下接替劉京成為中共中央「610」辦公室主任。

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全球訴江大潮洶湧 得到國際社會的關注與聲援

面對迫害,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暴,堅持不懈地向世人澄清中共的謊言,講述法輪功的真相,不屈不撓地堅持對正義的伸張。

在海外,法輪功學員將江氏等迫害元兇在世界三十多個國家以「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訴諸法律。

在殘酷迫害仍然持續的中國大陸,從今年5月底以來,已經有近19萬中國大陸與海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與正義人士向中國最高檢察機關提起對江澤民提起訴訟控(由於網路封鎖和信息傳輸困難,實際數字不止於此。)

與此同時,世界各國政要與民眾也在密切關注著中國大陸民眾控訴江澤民的事態發展,群起聲援訴江大潮。

6月23日,加拿大國會議員羅伯•安德斯(Rob Anders)表達了對民眾訴江的強力支持。他說: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人,往往是中飽私囊最嚴重、最不顧及他人死活、最沒有(道德)底線之徒。中共對周永康等人的審判只觸及到腐敗問題,「要象剝洋蔥一樣,一層層剝開就會挖出黑幕的核心——人權踐踏、謀殺、酷刑和一切罪惡的核心。」

6月25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已擔任十八屆聯邦議員的資深國會議員克里斯托夫•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在眾議院聽證會上指出:「中國民眾勇敢、堅韌、持續地提出這些法律控告的行為是非常鼓舞人心的。西方世界、自由世界、全世界應該一天二十四小時地時刻支持他們,對他們說:我們和你們站在一起。」

8月10日,包括四位瑞士聯邦國會議員、五位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和前瑞士聯邦駐聯合國公使的十位瑞士政要,聯名致信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敦促其推動控告江澤民這一重大訴訟,並據其令全人類蒙受恥辱的重罪將之繩之以法。「歷史會見證我們今天正視這些罪行、要求依法嚴懲這些不可饒恕的罪犯的行動。」

輿論認為,在訴江大潮風起雲湧之時,李東生被正式提起公訴,這預示著將迫害首惡江氏等迫害元兇推上正義的審判台已為時不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