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疑縱火再自殘 猛火波及19輛車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訊】高雄市梓官區和平路一處停車場,今(16)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縱火自焚案,有19輛汽車及2輛機車遭波及,警消趕抵現場將火勢撲滅後,赫然發現火場中有一具男屍,年約4、50歲,屍體旁還有3把斧頭、一把水果刀和一桶汽油。死者詳細身分和自焚原因,警方仍在追查中。

高雄市梓官區一停車場火警,火勢相當猛烈,消防局獲報後,調派大批警消趕往灌救。據目擊民眾表示,火災前曾聽到爭吵聲,這名男子疑似先潑汽油,點火後引發這場火燒車火警。

警消趕抵現場將火勢撲滅後,發現火場中有一具燒焦男性屍體,年約40、50歲,屍體旁還有3把斧頭、1把水果刀和一桶汽油。

該停車場王姓業者說,不認識死者,也未曾與人結怨。警消在火場鑑識蒐證,進一步追查死者身分和原因。

蘋果日報引述岡山分局偵查隊長蔡岳同表示,此火警應屬縱火自焚案。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拿著汽油桶、斧頭及水果刀進入停車場,先潑汽油縱火燒汽車,然後再拿水果刀劃傷自己的肚子及脖子,此時火勢已起,死者步行到停車場一處角落倒地。

報導說,歌手孫淑媚家,昨晚停放3台汽車在該停車場,其中有2台被燒毀,損失超過百萬。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