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絡威脅 滑鐵盧勞里埃大學封校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訊】今天早晨,位於安省滑鐵盧的勞里埃大學(The 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因受到來自一個在線論壇的威脅,校方關閉了學校的所有建築、暫停全部課程和會議,學生和工作人員被要求遠離校園。

據CBC報道,目前滑鐵盧警方正與皇家騎警,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密切合作,對各類情況進行分析評估。

勞里埃大學的通訊主管凱文·克勞利(Kevin Crowley)說,本周恰好為秋季閱讀周,校內學生並不多。「我們已經通過電子郵件和Twitter、官方網站和緊急通知系統,與學生聯繫。我們相信,每個人在校園裡的人都知道了。」

現在校區內有很多警察,試圖進入校園的人被警察攔截,在學校健身房晨練的人也在警察護送下離開。

校方在聲明中說,何時恢復上課,將另行通知。

(新唐人記者彥山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