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媒又造假 哈佛學者怒斥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訊】中共日前舉行研討會,官媒《環球時報》稱哈佛學者馬若德(Roderick MacFarquhar)讚揚「中國夢」對人類有巨大貢獻。但馬若德週四表示否認,並稱中方的報導「都是捏造的」。

這位哈佛大學歷史與政治學教授斥責中共媒體捏造新聞,自己實際上是說「中國夢」「不連貫、不廣泛、難以與西方抗衡」(Chinese dream is not the intellectually coherent, robust and wide-ranging philosophy needed to stand up to Western ideas. )。美國媒體表示,這已不是中共媒體第一次捏造或修改事實進行報導,包括紐約客撰稿人何偉(Peter Hessler)、澳大利亞學者梅德卡爾夫(Rory Medcalf)等,都曾被中共媒體利用來欺騙中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