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洛杉磯反迫害集會 各界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訊】

洛杉磯反迫害集會 各界聲援法輪功

週四,四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市區舉行了盛大遊行。向民眾分享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也呼籲習近平當局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遊行後,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潘興廣場舉行反迫害集會,人權機構等各單位代表發言表示支持。

民權律師Lisa Bloom:「這是不能被人接受的。人怎麼會因真善忍這種原則而感到被威脅呢?」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當天也收到來自美國國會、州議會、市府及縣府等不同政府組織的褒獎狀。許多洛杉磯民眾在制止活摘的徵簽表上寫下自己的名字,譴責中共暴行。

五中全會前 落馬貪官遭批量處理

中紀委網站16號宣佈,河北省委原書記周本順,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原局長楊棟樑,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和公職,同一天被雙開的,還有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原副主席潘逸陽,廣西南寧市委原書記余遠輝。

《新京報》時政公號「政事兒」說,這四人都與周永康有交集,也同樣在十八大後仍不收斂。對他們的通報中,「嚴重」這個詞的出現頻率創新高。

中紀委在同一天雙開4名官員,是十八大後人數最多的一次。而自從五中全會召開日期在10月12號公布後,幾乎每天都有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親信被宣佈處理結果。大陸媒體也形容,五中全會前人事調整「批量處理」。

扶老人爭議149起 近六成被反誣

不敢扶摔倒的老人,已經成為中國大陸道德危機的標誌。深圳大學規制與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教授應飛虎,逐一分析了截至今年10月前的149起因扶人引發爭議的案件,發現冒充好人的撞人者32例,而誣陷扶人者84例。

研究顯示,隨著探頭等設備的普及,80%左右的案件真相最終被查明。但在上述84起誣陷扶人者的案例中,僅有1例受到了扣留的處罰,但因違法人員已滿70週歲,依法決定不予執行﹔在32起肇事者冒充好人的案件中,有對肇事行為進行處罰,但沒有對冒充好人的行為進行處罰。

黨媒《人民日報》16號刊載了應飛虎的研究,之前在9月底,《人民日報》也刊登類似話題的文章,試圖提振公眾信心。但網友說「這數據太恐怖了吧?!誰以後敢扶?!」「五千年文明古國,道德淪喪誰之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