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兌錫聯手法援處 辦免加租諮詢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訊】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辦公室宣佈,將於10月23日,舉行關於「免加租計劃」的免費諮詢,來了解一下詳細情況。

此次免費諮詢,將與紐約法律援助處(The Legal Aid Society)合作,進行一對一的「年長者免加租計劃」(SCRIE)和「殘疾人免加租計劃」(DRIE)諮詢。

法援會皇后區律師負責人Sateesh Nori:「這兩個項目都是為了幫助民眾穩租。」

屆時,12位律師和專業人士將到場為民眾提供諮詢、審核資料和填表等服務。

法援會皇后區律師負責人Sateesh Nori:「我們將幫助他們告訴他們是否符合申請資格。」

年長者免加租計劃申請者的基本資格是62歲以上、家庭年收入在5萬元以下,每個月房租費用超過1/3的家庭月收入、租住在租金管制或租金穩定公寓。首次申請需要提供:年齡證明、收入證明、租約等文件。

參加諮詢者需要在10月21日前,撥打電話718-939-0195預約,活動時間為:10月23日下午1點半至4點半,地點在州眾議員金兌錫辦公室(136-20 38th Ave, Suit 10A, 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