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柱下朱上」 蔡英文:步步為營 小心打這一仗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訊】國民黨今(17)日下午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討論「柱下朱上」議案。面對國民黨新選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表示,「步步為營,我們會很小心打這一仗」。

蔡英文今天在新北連趕4場造勢活動,上午先來到她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立委參選人蘇巧慧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在支持者爭相握手下,現場幾乎擠得水洩不通,還好在幕僚開路及蘇貞昌親自下場維持秩序下,才讓造勢活動順利進行。

蔡英文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很團結,人員也就位了,在未來90多天好好衝刺。

媒體詢及對手「柱下朱上」及立法院長王金平可能列不分區第1名等問題,蔡英文表示,選舉以來,民進黨就掌握所有變數並做預備,她們按既定選戰節奏,步步為營,「我們會很小心打這一仗,但我們很有信心」。

至於副手人選一事,她表示,副手雖還沒公布,但基本上會仔細聆聽選民意見。她說,若副手人選有公職在身,「不期待他帶職參選」。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