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帶黑傘穿黑衣上班 新不倫瑞克省警方封鎖四學校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訊】本週五上午9點,在新不倫瑞克省會弗雷德里克頓市(Fredericton),一位男士拿著黑色雨傘,穿著黑色的外套,在學校附近路過,引起了一場虛驚。

這位男士的雨傘有套子和肩帶,很像一把日本武士的刀具,恰巧又穿了一件黑色的外套。用帽子蒙住頭,不禁使人聯想起近期美國發生的校園槍擊案。於是有人馬上報了警,稱有「一攜帶武器的可疑人」在學校附近徘徊。

警察查看了監控錄像後,不敢怠慢,立刻封鎖了四所學校,然後在周圍展開了搜索。

兩個小時後,警方解除了戒嚴,通知學生周圍很安全,可以自由活動了。隨後在Facebook上貼出了「武器」的照片。

警方說:那位帶黑傘穿黑衣的男子,今年25歲,他當時只是走路去上班。他看到了警方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消息後,主動和警方取得了聯繫。

警方稱,他們會認真對待所有的投訴,及時採取必要的措施,確保公眾安全。

(新唐人記者彥山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