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痴呆老人真的清醒了 眼睛也有神了!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訊】(明慧網2015年10月18日北京電)人始終解不開生死病痛的癥結,在病痛的身心煎熬中,多少人苦苦追尋:人生是否還有其它出路?很多人在絕境中掙扎,懷著諸多的無奈、無盡的迷茫離開人世,看看以下的一件九旬痴呆老人變得正常了、清醒了的事情,是真實的發生在大家生活中,只是沒有發生在你身上你就懷疑、不相信哦,每個人在地球這塊土地上生活,吃五穀雜糧都有生病的時候,勸大家不妨試一試,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又不要你多付出什麼,你也會收益多多。

二零一四年春天我(億梅)告訴姐姐,說要到她家去看望他們。她全家都已明白法輪功真相,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及其團、隊組織)。聽說我要去她家,她就特意把她老婆婆接到她家來見我。

姐姐的婆婆那年九十歲。那時由於小腦萎縮造成痴呆,連家裏人一個也不認識了。家人帶她到各大醫院治療都沒有辦法使老太太清醒。我並不知姐姐的婆婆出現了這麼嚴重的問題。上次見到老人是六年前的事。那時她還能參加老年人運動會呢。在法輪功遭到迫害時我給她講過真相,但她不聽,對大法持反對態度。

那天一走進姐姐家客廳看到老人,我就主動打招呼:「大姨,您好!大姨,您好!」老人不吱聲,兩眼發直,面部表情呆板,好像不在這個世界裏似的。姐姐告訴我:「老太太病了半年多了。醫生說老人身邊不能離開人。這麼大歲數了沒治好的希望了,就這麼熬著吧。你跟她講講法輪功真相吧,看她能不能認識你。」

看著老人這個樣子心裏很不是滋味!我坐在大姨身邊問她:「您認識我嗎?」她毫無反應。我馬上真誠的懇請師尊救救她,我拉著她的手說:「我教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念一遍,您念一遍。」我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十多遍,還是沒反應。

於是我掰著她的手指,掰第一個指頭念第一個字「法」,掰第二個手指,念第二個字「輪」,掰第三個手指念「大」,直到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完,再從第一個字開始,這樣反覆地念。念了一陣子,她突然出聲了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聲音挺大,吐字還挺清楚,眼睛也有神了,臉上的表情放鬆了有了笑容。

我繼續掰著手指教她念,念了有三十多遍。她突然問我:「你是不是小平呀?」我說:「是!」還說:「你搞對像時你媽不同意。那天下著雨你帶著你的對像讓我跟你媽說說,讓你媽同意。」我說:「是啊,那是三十年前的事了。您想起來了。」她說:「我想起來了。」

我姐姐、姐夫還有陪著老太太的二兒子,被眼前的這一幕驚得目瞪口呆,姐姐問我,有沒有過這回事啊?是不是老太太說胡話呢?我告訴他們是有那麼回事。這事只有我和丈夫還有大姨知道。這時大家才相信老太太真是清醒了,自然特別高興。我說,咱們大家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師父會幫助大姨的。於是我們大家一起又念了很多遍「法輪大法好」。

這時大姨又問我:「你們是煉法輪功的是不是?」我說:「是。」她說:「共產黨不讓煉,你們就煉。你們不是離開家了嗎?怎麼又回來了?法輪功勝利了?」大姨一下子真清醒了!眼睛閃著光,人也顯得年輕了許多,看上去跟正常人一樣了。

看到老人恢復正常了,大家正在開心時,大姨突然問我:「電視裏說煉法輪功的人到天安門自焚是怎麼回事?」我當時吃了一驚,一個痴呆半年的老人,在清醒的第一時間想到的竟然是要了解法輪功的真相!我坐在她身邊,耐心地給她講了天安門自焚是中共邪黨造假,是為了迫害法輪功而編造的假案,舉出中央電視台的自焚節目畫面中的種種疑點,告訴她法輪功是佛法修煉,大法明確禁止殺生和自殺,那真正的法輪功學員,怎麼會去自焚呢?

大姨說:「聽你這麼一說我明白了,共產黨真壞,他們真會騙人。那時候大學裏面、公園裏面好多人煉法輪功,多好啊!你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我寫下來,我帶回家去念,我識字。想不起來時拿出來看看,別念錯了。」

姐夫見到他母親不到兩個小時就變得正常了,笑著拿來了紙、筆寫下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疊起來裝在她母親兜裏,囑咐他母親:「想著念呀!可別忘了!」

過了兩天我到大姨家去看大姨,給她帶去了寫有「法輪大法好」的精美護身符,還送她一個MP3播放器,裏面裝上法輪大法歌曲和音樂。

剛一進門,大姨熱情的和我打招呼。我問她:「你認識我嗎?」她笑嘻嘻的看著我說:「我認識你,你變樣了,你怎麼比以前好看了?是你教我的那九個字呀!」她著急的掰著手指說:「怎麼有時就少一個字呀?你再教教我吧!」我說:「您別著急,您看我給您帶甚麼來了。」我手捧著「法輪大法好」護身符給她看。她拿到自己手裏看著,驚奇的說:「我等的就是這個,真好!真好!太漂亮了!我可有救了!我要用塑料夾把她裝好,放在上衣兜裏,免得弄髒了。」

我聽了無比感動,大姨真的得救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