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莊嚴 洛城市府前法輪功大煉功

【新唐人2015年10月18日訊】新聞週刊(497)四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週四上午在洛杉磯市政府前集體煉功,我們來看現場的盛況。

伴隨著優揚的煉功音樂,部分參加洛杉磯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的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市政府前,展示法輪功優美、柔和的五套煉功功法。法輪大法自1992年在中國傳出,迄今23年已洪傳世界超過110個國家,使無數人身心受益。

法輪功修煉者Cecilia Molovinsky:「這是非常祥和的打坐修煉,我喜歡!」

烏克蘭法輪功修煉者Nime Nko:「我可以感受到體內的能量。」

法輪功,又叫法輪大法,是一種性命雙修的功法,要求修煉者重視道德層面的提升,同時通過五套功法幫助修煉者健康身體。

亞特蘭大法輪功修煉者謝戈:「通過煉功呢,我的身體健康了,從我原來的有心動過速,和失眠的癥狀,通過煉法輪功這些癥狀都消失了,同時在我的學習與工作中我也受益了,因為我按照法輪功的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

1999年,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手發起了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表示,希望通過法輪功法展示呼籲國際社會、及各級政府,關注和制止這場發生在中國的迫害。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在過去16年裡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因自己的信仰被迫害致死,甚至有的學員的器官被活摘,像這樣反人類罪的這種邪惡還在進行,所以我們一方面讓國際社會看到我們的美好,同時我們也希望他們能夠加入到正義的這一邊,站在歷史這一邊,來協助停止邪惡的這場迫害。」

參加大煉功的法輪功學員表示,非常珍惜有機會與同門修煉者交流的難得機會。

亞特蘭大法輪功修煉者謝戈:「我們都是修煉的人,我們在一起交流心得體會,從中我可以找到自己的不足,看到別人的長處,從中能夠學習,使得我自己在以後吧,能夠做的更好。」

在市政府前的大煉功結束後,來自北美、歐洲、亞洲、澳洲等幾十個國家的部分法輪大法修煉者,隨後在市中心的數條主要街道進行了盛大遊行。
 
新唐人記者尉然、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