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暴風雨 烏克蘭客船黑海沉沒 12死1失蹤

【新唐人2015年10月18日訊】1艘載有36人客船,17日下午約4時(當地時間)在烏克蘭南部港灣都市敖得薩(Odessa)附近黑海翻覆沉沒,造成至少12人溺斃,另有1人失蹤。

烏克蘭基礎建設部發表聲明說,沉船事故於當地時間下午約4時發生,地點在敖德薩西南方40公里處小鎮貝爾哥羅德德涅斯特羅夫斯基(Belgorod-Dnistrovsky)附近。

法新社報導,敖得薩州州長的副手吉瑪克(Volodymyr Jmak)表示,「這起悲劇起因是暴風雨和缺乏救生衣。有12人溺斃,1人失蹤。」

他說,出事船隻於今天下午沉沒,當時船上共有36人,包括3名船員在內。有23人獲救,其中18人送醫。

曾任喬治亞改革派總統的敖得薩州州長薩卡希維利(Mikhail Saakashvili),將縮短走訪西部城市利維夫(Lviv)行程,趕往事故現場扎托卡村(Zatoka),扎托卡距敖得薩約50公里。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