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法辦江澤民 眾望所歸

2015年10月15日洛杉磯,4000多名來自世界36個國家和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此舉辦盛大集會,多位民選官員把這天定為「法輪大法日」,同時各界聲援集會主題「制止迫害法輪功、制止活摘、法辦元凶江澤民」。

自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違法違憲發動迫害至今,世界認識法輪功16年了,舉世有目共睹法輪功學員的「真善忍」與和平理性的反迫害。

而這16年已經過去的時間,同樣能夠證明一個假設,即如果未來不論還要繼續迫害多少年,全世界包括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仍會是一如既往的和平反迫害。只不過是因這場迫害而千瘡百孔的中國社會,是經不起這場迫害再肆虐下去。

今次習近平訪美前夕,大紀元開始發表了主題為「擒賊先擒王抓江澤民穩定中國社會」的特稿和系列分析報導。無巧不成書,習近平訪美回國後,中紀委機關報也以「擒賊先擒王」解讀王岐山的反腐談話。

眾所周知,習近平上任後,為了扭轉中國官場腐敗大打老虎,被拿下的每一個老虎案子涉及的腐敗令人怵目驚心,特別是這些老虎名單透露一個基本事實,即絕大多數是江澤民為了維持這場迫害而重用提拔的。

就在15日洛杉磯的這場集會上,人權法律基金會執行主任泰瑞•馬甚博士(Dr. Terri Marsh)也不忘向當今中國領導人發出呼籲:審判江澤民對法輪功犯下的罪行,才能結束中國的腐敗。

在各界正義力量的推動下,國際率先掀起訴江大潮。新聞資料,從2002年起,法輪功學員已經在全世界至少20個國家提起了對江澤民的控告,包括了美國、比利時、西班牙、臺灣、德國、韓國、加拿大、希臘、澳大利亞、新西蘭、玻利維亞、智利、荷蘭、秘魯、日本、瑞典、香港、阿根廷、以色列以及聯合國控告江澤民,指控包括宗族滅絕、反人類、酷刑罪等。泰瑞•馬甚博士說,如今訴江到了最後階段,即中國。

今年5月開始,訴江大潮也以雷霆之勢在中國大陸展開,截至目前,已有18.8萬份的控告書遞往北京兩高。此外,亞洲多國對此發起的聲援以及聯署刑事舉報江澤民的徵簽也超過了55萬份。

現在法辦江澤民,有全世界的正義做後盾,有全中國的民意做基礎,可以說是眾望所歸。治國者,應不負眾望。除了儘速把江澤民以反人類罪行立案審判外,還應向民眾公佈所有迫害真相,還法輪功清白。捨此而外,無其他出路。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