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河南村婦遭政府人員活埋 家屬扒土急救

【新唐人2015年10月19日訊】陸媒稱,近日河南省新鄉市封丘縣留光鎮政府附近,當地村民孫秋英在自家門口因是否墊路與鄰居產生爭執,遭到「鎮政府工作人員用土掩埋」。圖片顯示,家屬徒手從土堆扒出被活埋的孫秋英。肇事方為鎮政府安全保衛人員,所開拉土車輛是鎮政府扣押車輛。

據大陸媒體報導,封丘縣留光鎮村民描述事發現場稱,10月2日下午4點半,鎮政府安全保衛人員趙學傑開了一輛裝滿土的機動三輪車要墊幾家共用的巷子路面,鄰居孫秋英出面阻止,兩人發生爭執。後情緒激動的趙學傑,突然啟動引擎將一車土倒往坐在地上的孫秋英,致使孫秋英被掩埋在土中數分鐘,後被家屬徒手扒出。但被救出以後,傷勢過重的受害人卻陷入深度昏迷。

網傳「土埋」事件發生在10月2日下午,出勤民警到達現場時,見到村民孫秋英身體部分被埋在土中,現場有數名村民圍觀。

留光村村支書趙學海說,當事雙方是本家,此前因地基問題鬧過矛盾。10月2日下午趙學傑用奔馬車拉一車土,準備墊門口的胡同地基,但遭到對門鄰居孫秋英的阻攔。雙方爭執期間,趙學傑開啟自卸車開始卸土,孫秋英見此情景跑到車後阻攔,致使卸下的土將孫秋英身體部分掩蓋。

據事發地的封丘縣留光鎮派出所所長黃清旺介紹說,警察取證過程中,孫秋英家屬稱趙學傑酒後無證駕駛。警察隨後將趙學傑帶到醫院進行抽血化驗,化驗結果至今未出來。

報導稱,事件發生後,趙學傑及家人帶上禮品和現金對孫秋英進行道歉,但孫家當時沒有接受。在接下來的數次調解中,孫秋英一方提出賠償要求,賠償額度從15萬至8萬。趙學傑認為,現在沒有最後傷情結果,沒法出這個錢,致使雙方至今未達成一致。

對於孫秋英病情,封丘縣人民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郭祖聖稱,10月2日孫秋英被送到醫院後,先後對其進行了頭部CT、腹部CT及行磁共振檢查,磁共振檢查顯示,孫秋英L4/5椎間盤膨出,其他未見異常,現在患者自述頭疼噁心,已對其對症輸液治療。

10月17日晚,據留光鎮黨委政府相關負責人介紹,趙學傑今年64歲,負責給鎮政府看大門和打掃院內衛生。事件發生後,已對其作出停職處理。

網民稱,原來只是在電視上看到活埋的鏡頭,真想不到現實中竟然發生這樣的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