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會AIT梅健華 朱立倫告假新北帶職參選

【新唐人2015年10月19日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主持新北市市政會議後宣佈,明天開始請假三個月帶職參選,他除了強調帶職參選是通例,也在受訪時再次喊話要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論辯兩岸和國家定位。而英倫之戰明天開跑,朱立倫會先和美國在臺協會處長,梅建華碰面。

新北市長朱立倫:「必須還是在這裡,向所有的市民表示抱歉。」

在市政會議上向四百萬新北市民道歉,朱立倫明天開始請假,投入2016總統大選,新北市長職務暫時由侯友宜代理,面對颱風即將來臨,朱立倫不忘耳提面命。

新北市長朱立倫:「雖然看起來颱風可能是南部地區為主,但是我們還是要做好隨時的應變措施。」

要求市府同仁代替他堅守崗位,朱立倫也在會後發錶帶職參選的正式宣言。

新北市長朱立倫:「或許會有人批評我,說我們是不是決心不夠,不破釜沉舟,我想不論是過去到現在,國外到國內,帶職參選是通例。」

新北市長朱立倫:「帶職參選是依法辦理請假,這段期間我一定會全心全力,爭取民眾的認同支持。」

剩下不到三個月時間,朱立倫還規劃出訪美、日,20日要和AIT處長梅建華見面,他強調國民黨絕不會是麻煩製造者,也反駁蔡英文「國民黨不等於中華民國」說法。

新北市長朱立倫:「其實重點在,國民黨愛台灣,國民黨一定會捍衛中華民國,民進黨有可能會害了台灣,因為民進黨有可能會改變中華民國,或者是,甚至傷害中華民國,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需要我們共同來辯論的。」

批評蔡英文是「言詞的詭辯」,朱立倫打中華民國牌,要和蔡英文辯論「維持現狀」的基礎,而面對國民黨接下來佈局,朱立倫說,王金平續留立法院是國民黨內共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張芝瑄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