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澳洲智庫:中共軍隊是紙老虎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澳洲智庫:中共軍隊紙老虎

澳洲智庫「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的官方博客「戰略家」,10月15號發表一篇題為《為何中共軍隊紙老虎》的文章,從經濟、社會、盟友、軍方的人員和武器技術等方面分析說,中共的軍力被過分誇大,它的軍隊其實是紙老虎,無法威脅遙遙領先的美國。

文章的作者是澳洲國立大學榮譽教授迪布,他在文中說,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評論在誇大中共軍事威脅,並貶低美軍能力,但中共的軍隊其實很脆弱,它從未參與過一場現代戰爭,它被過度吹噓的軍備也未經過實戰考驗。

新疆持刀者血洗煤礦 官方封鎖消息

新疆拜城縣上個月發生一起持刀者血洗漢人煤礦的慘案,導致50多人喪生,其中至少有5名警察,另有數十人受傷。

10月19號,《紐約時報》報導說,一夥持刀者在9月18號深夜展開襲擊,首先殺死了警衛,然後刺殺了在宿舍熟睡的礦工,遇難者大部分是漢人。當地張貼的通緝令顯示,襲擊者是維吾爾人。

報導說,目前拜城縣處於戒嚴狀態,當局正在展開大規模的追捕。但有關消息卻被嚴加封鎖,地方官員被問及事件時,甚至會否認它的發生。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