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疫苗注射 24日免費提供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訊】秋冬季是流行性感冒高發季節,為了提高民眾的疾病免疫力,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聯合紐約長老會下城醫院、以及第一保健,將於本月24號在法拉盛社區舉行流感疫苗免費注射活動,請看報導。

流行性感冒對於民眾、特別是老年人的健康會造成很大傷害。研究表明,注射流感疫苗可以大幅減少老年人因患流感的住院風險。而每年的流感病毒情況都不相同,疫苗也會根據病毒的不同作相應改變。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總監王惠岳:「今年的情況比較特殊,流行性感冒來的比較兇猛,我們聽到周圍很多人已經得了。今年的感冒針是非常有效,百分之六十以上都可以得到預防。」

年齡在18歲以上居民均可參加,無須身份,無須醫療保險。活動現場將提供120支流感疫苗,先到先得。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一直以來就說:健康就是財富,所以希望居民們都來打這個針。」

活動時間:10月24日上午10點至下午1點
地點: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法拉盛38大道135-27號388室)
下城醫院華人社區免費諮詢熱線:212-312-5740。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