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天計劃》車手用禁藥 名財兩失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訊】傳奇自行車手阿姆斯特因為服用禁藥而被追回冠軍頭銜和獎金,且終身被禁賽,這個真實故事現在將登上大螢幕,一起來看看。

《瞞天計劃》(The Program)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蘭斯•阿姆斯壯是一名美國公路自行車職業選手,他曾經罹患癌症,康復之後連續七年拿下環法自行車冠軍賽。男星班•福斯特的外表與阿姆斯壯有幾分相似,這次他將詮釋這位在比賽中霸氣十足的阿姆斯壯,挑戰極速可讓他又愛又恨。

好萊塢男星Ben Foster:「有很多要學的,那是工作的樂趣,我不覺得我這部電影之後會再騎自行車,但是也可能有轉折點。」

然而,一個體育專欄作家堅信阿姆斯壯在比賽期間使用禁藥,因此承諾將不惜一切找出證據將真相公諸於世。2012年,美國反禁藥組織宣佈阿姆斯壯長期使用禁藥,隨後他的7屆冠軍記錄遭撤銷、追回300多萬美元獎金,並且終身禁賽,震驚世界。

導演斯蒂芬•弗雷斯讚揚班福斯特為這個角色下足苦功,無論挑戰自行車競技,還是福斯特背地與魔鬼進行交易的人格反差都展現得淋漓盡致。

《瞞天計劃》導演Stephen Frears:「我知道他很投入。我認為你可以叫他演技派演員,他的表現不令我吃驚,他必須經過受訓、節食等這些事。」

阿姆斯壯為了名利,不惜用禁藥欺騙世人,真相終究會公諸於世。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