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樓人行道破損 議員籲加速修繕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訊】今天,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在政府樓發表關於人行道破損問題的談話。

記者現在位於中國城的政府樓Rutgers House前面,今天上午十點,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在此宣佈他將會督促紐約市交通局,針對他轄區內的人行道進行修繕計劃。

多數紐約客都以雙腳做為交通工具,因此人行道是否完善對所有人,包括遊客來說,是至關重要的。

陳太太:「我每次從這裡走,路不平,我總會跌倒,會拐到,如果修好了我會很高興,我跌了好多次,有時候下雨、下雪,滑的時候我會跌倒,尤其是一些老太婆,我的年紀很大,有的年紀比我還大,走路都不方便,高低不平,他們推著車,很容易跌倒,我在那邊摔了好多次,跌了以後還需要別人來扶我。」

「我在這裏住了四十年,我每天從這走,一天要走好幾次。」

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表示,民眾對此已經抱怨了很多年,紐約市交通局卻遲遲未進行處理。

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於是我們就透過我們的辦公室督促來確認人行道的問題有列入優先解決。」

「我們就在中國城的外圍,而這個問題是跟這棟樓的住戶有關,跟整個社區也很有關,所以人行道必須沒有安全疑慮,特別對年長的市民,更要注意這個情形。損壞的人行道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危險。所以這次工程除了引起政府重視修繕,也讓它變得更安全了」

史葛靜參議員也在現場參與鋪水泥,還拿起工具平整水泥。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