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直查「江澤民國師」 習近平要除害群之馬?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中共官方媒體曝料,號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國師」的王林雇兇殺人一案,目前被移送公安部直接辦理,消息引起各界關注。有分析認為,公安部直接插手辦理,足見該案的敏感程度。

巧合的是,幾年前谷開來雇兇殺死海伍德案,最終查出了一個江澤民政變集團,安插在各個領域的江派「老虎」接連被抓。如今,江澤民的「國師」王林涉嫌雇兇殺人案,由公安部直接查辦,足見涉案人員背景深厚。分析認為,江澤民及其黨羽恐怕難逃此劫,這也應了習近平要「清除害群之馬」的誓言。

王林「手眼通天」 屢抓不獲

據大陸媒體報導,7月15日,有「氣功大師」之稱的王林被江西警方帶走,王林涉嫌殺害其徒弟鄒勇。10月19日,陸媒發文稱,王林案由公安部直接辦理。

10月19日晚,大陸官媒微信公號「長安劍」發文稱,公安部直管王林案,足見王林案在公眾知情權和監督權上的敏感程度。

中共官媒此前列舉了王林「非法持有槍支」、「非法行醫」、「行賄」、「詐騙」等七宗重罪。但每當國內「風頭緊」時,王林就會及時避走香港,然後奇蹟般「安然歸來」。

今年5月21日,中共官媒曾發出質疑稱,王林承認過自己涉及的「七宗罪」,當地政府屢屢表示在調查,但他依然能遊山玩水,來去自如。是否當地政府對王林所謂的「關係網」還有所忌憚?這個神秘的「關係網」現在還在起作用?

傳王林的靠山是江澤民

王林被抓前,他與中共官員、名人的合照在網上廣泛流傳。有傳聞說,王林的靠山是江澤民,因此外界稱王林為江澤民的「國師」。海外媒體還披露,王林與江澤民的妹妹江澤玲有交情,江澤玲夫婦二人拜訪王林時與王的合影照片曾一度在大陸社交網路媒體上流傳。

港媒《東網》早在5月23日報導,王林除了與前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私交甚密外,與其相熟的還包括已落馬的江西省前省長鬍長清、江西省政協前副主席宋晨光、前鐵道部部長劉志軍等多名省部級高官,還有中共政治局前常委賈慶林、吳官正等。

找王林「算命」的高官接連倒台 江澤民在劫難逃

外界關注,今年以來,習近平當局密集釋放反腐指向江澤民的信號。而屢抓不獲的王林今年7月突然落網,並且由公安部直接查辦,似乎印證了習近平要打終極「老虎」的決心。

微信公號「長安劍」10月19日晚發文稱,公安部直接辦理王林案,就是在落實習近平對公安隊伍的要求「敢於擔當、頂得上去」。

習近平此前誓言,「要以最堅決的意志、最堅決的行動掃除政法領域的腐敗現象,堅決清除害群之馬」。「長安劍」稱,對王林案相關案件的提級管轄,用實際行動說明了一切。

有評論稱,自吹能未卜先知的「氣功大師」王林曾預言前鐵道部長劉志軍「不倒」,最終劉志軍卻被判了死緩,和王林稱兄道弟的一批江西高官:胡長清、宋晨光、姚木根、趙智勇、陳安眾和蘇榮等,亦相繼入獄。可以預計,這些人的總後台江澤民、曾慶紅也難逃「最後的大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