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來》來到今天 廣告商抓住時機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訊】當年轟動一時的好萊塢影片回到未來》,在續集中,麥克爾•福克斯扮演的男主角從1989年穿越到2015年的10月21號。如今,豐田、福特等廣告公司乘機結合影片推廣自己。

豐田美國推出的廣告是福克斯與搭檔勞埃德坐在飯桌前,念叨影片中對未來科技的預測哪些說中了。《回到未來》片中,說2015年會有3D電影,自己繫鞋帶的鞋子,會漂浮的滑板。

福特出了個廣告噱頭,說在Focus和Fiesta兩款車上安裝了時光車的充電器’flux capacitors’。就是這個裝置,讓《回到未來》影片中的德羅寧時光車(DeLorean car)能夠穿越。不過廣告結尾告訴觀眾,這個升級市場上還買不到。

百事可樂推出限量版’Pepsi Perfect’,就是福克斯在片中喝的飲料,倒是可以在10月21號買到,不過只有6,500瓶,每瓶要賣到$20.15哪。

《回到未來》三部曲在三十週年之際,推出了藍光DVD,包括1985年、1989年和1990年的三集。影片也讓麥克爾•福克斯成為大明星。三部影片全球票房總收入超過9億5千6百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