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警車撞機車 7旬姊妹當場無呼吸心跳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訊】彰化縣警察局芳苑分局女員警王喻微今日上午8點半,駕駛警車,在台17線撞上一輛機車,2名70幾歲姊妹騎士頭部重創倒臥路旁,救護車趕到時,2人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自由時報報導,王喻微在交通隊服務,還擔任交通氣象報播員,目前剛生產完,育有1男1女,回交通隊上班才約2個月,丈夫在警備隊服務。

報導說,上午王喻微駕駛警備巡邏車載著分隊長呂哲維準備北上直行,參加靶場進行常年訓練,行經台17線往北55K路段時,遇上洪玉花(79歲)、洪素玉(73歲)兩位姊妹共乘一部機車,從南下方向到路口時突然左轉,女警發現時採煞車已經來不及,直接攔腰撞上機車,兩位婦人被撞飛10多公尺,當場倒臥路旁沒有動彈,警車則直接撞上電線桿,女警手部受輕傷。

洪姓姊妹被緊急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搶救,但仍傷重不治。芳苑鄉永興村村長鐘明堂表示,兩位姊妹尚有一位高齡102歲的媽媽,兩人是早上去市場買菜買魚,沒想到遇上橫禍。

芳苑分局副分局長蕭小林說,為示公正,全案報請彰化地檢署偵辦,並移交溪湖警分局調查,警方也將調閱路口監視器以釐清案發經過及原因。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