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妙招去除眼部皺紋哇!好簡單……(圖)

現代生活節奏很快,很多人承擔壓力較重,肌膚也備受煎熬;尤其是眼睛很容易衰老,因此眼部去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生活妙招網介紹了去除眼部皺紋的5大妙招:哇!好簡單……

1、熱敷

熱敷可以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讓肌膚重新恢復滋潤。除了傳統的毛巾熱敷,還可以用茶包舒緩眼部。

2、按摩

可以通過按摩眼周肌膚來消除初期或不太嚴重的眼部皺紋問題。晚上沐浴後,肌膚得到充分的溫熱,這時候按摩眼周效果會更好哦。

3、正確使用眼霜

正確塗眼霜的方法是:以無名指沾上少許眼霜,用另一手的無名指把眼霜勻開,然後輕輕的拍打眼皮四周,最後以打圈的方式按摩5~6次即可。

4、眼部運動

常做眼部運動,比如盡量睜大眼睛,持續幾秒鐘;徐徐閉上雙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觸時再睜開,動作要緩和,連續重複5次,一日可數次。

5、自製眼膜

(1)蜂蜜蛋黃眼膜:一個蛋黃加入一匙蜂蜜調勻,再加兩滴橄欖油,每周做1~2次,可潤膚防皺。

(2)牛奶眼膜:將牛奶放入冰箱冰鎮,再用棉片浸冰鎮後的脫脂牛奶,敷在眼皮上。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鐘,可以幫助消除眼部皺紋。

(3)黃瓜蛋清眼膜:黃瓜榨汁與一個蛋清混合調勻,再加2滴白醋,塗於眼周,每周1~2次,可有效去除皺紋。

──轉自《看中國》

(責編: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