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防彈衣之父」「中彈」落馬為哪般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訊】中共軍方繼續發佈「打虎」通報。總後勤部軍需物資油料部原副部長周國泰,日前被當局立案調查。這位集院士、將軍於一身、所謂的「防彈衣之父」的落馬,也引起了外界的一些討論。

中共少將周國泰曾被大陸媒體稱為「中國防彈衣之父」,但現在自己卻「中彈」落馬了。

中共媒體10月21號消息指,周國泰涉嫌嚴重違紀問題,被立案調查。

據報導,周國泰2006年出任總後勤部軍需物資油料部副部長。08年,從軍隊退役。

雖然當局尚未公布涉案細節,但近年來,中共「落馬」官員,被公布的表面罪行大多與貪腐有關。因此,周國泰的落馬,讓外界多少感到一點意外。因為在官方宣傳中,他曾在專業上有一定造詣。據說周國泰是中國防護專家,防彈衣是其重要研究課題之一,並有多項發明和設計。但如今成為軍方人員中,首位被查的中國工程院院士。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用通常的邏輯,不太可能腐敗的人,他都腐敗了,那這裡邊我覺得很能說明一個問題,就是中國的腐敗,是一個制度性的腐敗。」

不過,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認為,現在中國有很多所謂的高級知識份子,其實也跟著中共做了很多壞事,有的甚至罪大惡極。他舉例,原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就是這樣一個例子。不僅涉及活摘人體器官,還利用他的專家身份去欺騙國際社會,替中共掩蓋。

李善鑒:「在中共這個制度下邊,即使一些有才華的人,其實他的才華也可能被歪用。整個腐敗的泥坑這種制度性下邊,在所謂的共產黨的領導下,做了很多壞事。有關(周國泰)這個人,具體的,除了報出來的這個事情,會不會還有其他一些事情,我覺得很難說。」

總後勤部軍需物資油料部,是總後勤部下屬的二級部,是中共軍隊主管物資、油料等的業務部門。

北京時政評論人士華頗:「這個部門又是個肥差。他進這個部門,估計也是花了錢了。所以他在任上,還會貪腐,還會掙大錢。」

有網友問:「究竟是甚麼樣子的糖衣炮彈呀?防彈衣之父也防不住!」

另一位網友表示:「很擔心武器裝備是否『偷工減料』,那可是禍害國民的大事。」

有香港媒體則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周國泰的落馬,可能和多項產品技術造假有關。他的科研成果,名不副實。

據陸媒統計,周國泰是習近平上臺後,被打下的第43名軍級以上「老虎」。其餘42人中,還有另外兩名總後軍官,分別是總後勤部原副部長劉錚,以及總後勤部司令部原副參謀長符林國。

另據報導,對中共軍委四大總部機關的巡視,從8月3號《中國共產黨巡視工作條例》施行開始,全面展開。

事件顯示,當局對軍隊的清洗仍在持續。

華頗:「因為習近平要裁軍30萬,要對軍隊動大手術,也遭到了激烈反彈。而且中國(共)內外交困,軍隊是他最後的依靠。可是現在軍隊腐敗盛行,可以說是個『紙老虎』。習近平要對軍隊的腐敗現象進行大的清除,還會利用反腐清除江澤民遍佈的那些親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後發現,有證據顯示,中共軍隊總後勤部,是近十幾年來,中共從事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做移植的大本營。

99年「7.20」後,以總後勤部為首的軍隊系統層層開動,按照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的意願,開始了這種一本萬利的血腥買賣。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