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力推新老項目 繼續招兵買馬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訊】美國陸軍每年都會從高中、大學和社會上招募數萬人參軍,今年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人入伍,新推出了幾個新項目。同時會繼續美國陸軍的「緊缺人才徵兵計劃(Mavni)」,這也是華裔青年可以考慮加入的項目

為將新項目帶入社區,陸軍邀請了洛杉磯教育、媒體、市府等各界人士,一起探討徵兵項目給社區居民帶來甚麼益處。

洛市徵兵官陸軍上校Norman Lawrence:「有一個機會就是參加美國軍隊以後,可以幫助你解決身份問題,前提是如果你有綠卡、工作簽證或學生簽證。」

他提到就是美國陸軍的「緊缺人才徵兵計劃MAVNI」計劃,是面向母語非英語的、年齡在17歲到35歲之間的人,能通過從軍來獲得美國公民的資格,全美每年有3000個名額。

聖蓋博谷徵兵官Joseph Davis:「我以前住在阿拉斯加,我以前的士兵有華裔,他們就是參加的MAVNI計劃,並拿到了美國公民身份。」

美國陸軍除了有固定的基本工資、住房補貼和全套醫療保險,還有教育津貼和各種獎學金,供軍人讀公立大學。

大學畢業後,軍隊中還有150多種職業項目,如潛水員、空中交通管理操作員和技術工程師等工作,可以選擇。

蒙特利公園市長陳讚新:「軍人是很受人尊重的,是很好的職業,前途也是不錯。我希望(華人)朋友、家長都開始想想看看美國軍隊,了解多一點再做一個選擇。 」

了解了年輕人喜愛社交網絡的特點,美國陸軍還推出了GoArmy Edge應用程序,是一個改變比賽規則的應用程序,允許教練和球員在程序上用3D模擬比賽技戰術。

此外還有面向高中生推出的項目PaYS(The Partnership for Youth Success),將由大公司培養有志參軍的潛力青年進入陸軍,為他們提供技能培訓、工作面試等訓練。

新唐人記者于艷、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