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主計長法拉盛公聽會 關注小商家發展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訊】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M. Stringer),昨天在法拉盛市政廳主持「紅帶委員會」(Red Tape Commission)聽證會,聽取皇后區商家業主的意見和建議,以幫助小商家更好發展。請看報導。

據聽證會上透露出來的信息,在法拉盛中心區,彙集了30億的民間資本,在牙買加地區(Jamaica)有16家酒店旅館在建或待建,顯示出社區的活力。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必須要肯定 法拉盛是小商業匯聚之地,但是他們和市政府機構之間存在狀況,小商家開業後不堪其擾,我們必須確保這些商家,看到用自己語言寫的條款,商家和政府機構之間,確實存在著語言隔閡。」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總幹事杜彼得等,代表法拉盛的亞裔商家發表了意見。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總幹事杜彼得:「將來市政府或者州政府,他們在計劃的時候,都是在他們自己辦公室做的話,可能都會有一層隔閡,造成不了解。希望他們將來,真正要去了解我們社區的話,希望他們要走出來。」

皇后區區長凱茲等,也出席聽證表示關注。

「紅帶委員會」由市主計長斯靜格發起,希望加強政府與企業間溝通,由紐約市的小商家、管理專家和倡導者組成。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