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給黨定規矩後 習王向關鍵部位動刀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訊】【今日點擊】(2355-1)

提要
中共新版紀律條例:老鄉會 妄議中央 屬違紀
政治規矩成條例 方便習近平集權
中巡組駐四大國有銀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一集石濤評述當中跟大家分享了,一個網友在Facebook上貼的那20條。

那20條有朋友在Facebook上,在其他的國內的微信微博上去找,有的朋友找到,有的朋友沒有找到,也有朋友講說,那應該是在今年春天的時候就有拿出來,
也就是說不是現在看到的。

不是現在拿出來的,那可能是,也有朋友認為是不可相信的,也有朋友認為是可以相信,那裡面的口吻呢是用的習近平的口吻,是裡面有些話是用了習近平的口吻。

其實它最後那條提到信仰的問題,在另外的環境當中我們也看到過,這是這麼回事。那也就變成了這條消息到底確實性,它的時間性,並不是今天拿出來的,但是這樣的內容到底是從哪兒來的,那可能是個疑問。

可是從另外一點上說,它一直在微信中微博中這麼傳遞著,並沒有完全封殺掉,沒有,並沒有說讓你看不著,這也是事實。在我的眼睛裡認為那就是一個過程,這是一個現象,對吧!這是一個現象。

因為道理很簡單,幾乎所有人看過之後,這20條要有的話,它沒直接說拋棄中國共產黨,但是這20條都這麼執行下來你會發覺,共產黨沒第二代。

人家沒說不讓你來,就比如說咱們做個Party,人沒說不讓你來,但是誰都沒跟你打招呼,誰都不理你,你愛幹嘛幹嘛,也就是說共產黨在出現一個現象,在這個氛圍中,在中國的土地上,沒地方了,是這麼個做法。

那20條給我的感觸是這麼個概念,那到底是真是假呢需要時間的一個過程。

那與此同時,我們昨天另外一集今日點擊當中提到了,紐約時報登的有關江澤民的那個問題,以文化的方式再現。幾乎朋友們說,這是國內是有這個故事,有這個說法,有這種說法,但是它的說法,大多是站在諷刺的角度去說的。

那也有幾乎幾個朋友都提到,很明顯的看出,紐約時報的這樣的報導方式是有問題的,也就是跟國內的朋友們的嘲諷的概念,是有距離的。那你讓我說我就解釋叫新版的封神演義,就是現出原形來了,對吧!

現出原形在我們古書當中,聊齋誌異啊封神演義啊,你看這一些書的時候,你會發覺很多內容就是它的人的原形,其實咱說白了就是那個魂,可能從修煉上說就是人的元神。

那個東西是動物不是人,當它在人的這一層面已經不成的時候,它會顯示出它動物的樣子,顯示出它動物的樣子。

舉個例子就像哪吒鬧海裡面,你最後那個龍子那個龍的子,被哪吒抽了筋,那個龍最後本來牠出來的時候是個人樣,當打到最後的時候牠顯出龍樣的時候,那就做最後的最後的拚殺了,也就是說沒有任何退路了,就這一項。

結果在五中全會之前呢,中共黨的組織呢,對黨員提出了新的要求,這挺竅門的。

中共新版紀律條例:「老鄉會」「妄議中央」屬違紀

BBC這麼報,中共黨的新紀律條例,裡面提到老鄉會和妄議中央屬於違紀,不許對中央說三說四。

那說明什麼,中央內部,就是中共黨的體制內部分歧極大。下面對上面的做法,就官場怨聲載道,老鄉會、結團結夥、拉山頭搞幫派,到處都是,對不對!

各自幫派以利為準結成幫派,對吧!所以老鄉會的意思,不許弄老鄉會的意思,那就是結幫團夥的,那你就是跟中央對著幹。

文章提到說,中共中央21日印發了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取代2003年的舊條例的一個更新版。

它提到,新華社引用了國家行政學院的教授汪玉凱的分析說,新的條例提到黨員的負面清單,對黨員幹部的行為事實進行調整,內容細化,可以操作,不僅告誡黨員哪些行為是不能做的,同時提出了處罰條例。

政治規矩成條例 方便習近平集權

而另外一個叫辛鳴的則表示說,政治紀律、政治規矩,以前難以把握,存在模糊,現在可以對號入座了。

而政法大學的副校長馬懷德認為,原來的條例最大的問題是,黨紀和法律不分,其中近一半內容與刑法和管制條例相關重覆,實際上很難用。他說那現在新的條例就變成了黨紀跟法律本身分開。

我覺得如果事實是這樣的話,這一條就非常關鍵,這一條是非常關鍵的。因為當它把黨紀跟法律分開的時候,黨是黨,國家是國家,在舊的條例當中的第150條,沒讀誤啊!共產黨對自己管轄條例到了150條,後頭還有呢!

我問你8千萬黨員有多少人,能夠知道你自己的共產黨的條例啊,真的,這不是可打哈哈,因為當你成為黨員的時候,你就應該把黨的規章條例都給背熟囉,那東西你不背熟了,你這對黨不尊重。

第150條中關於通姦、包養情婦的提法,在新條例中被刪除,範圍擴大到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2003年、2003年,條例第150條就有通姦之說。

2003年是周永康從四川進入中央,成為公安部長兼政治局委員,他就開始踐踏黨的紀律,這可真邪了門了!你家黨就這麼,我說它不是個東西,有些人還不太高興,不太高興。

那你一路走過來,周永康一路走過來,就是沒女人他走不過來啊!這麼說吧,沒女人走不了成功了。結果他是整個江家的,核心當中的核心式人物,也就是大家伙都這麼玩的,不幹通姦不是黨的好黨員。

但是黨的紀律當中說,第150條說不許通姦,這可真是打著不許通,也就是說你要成為合格黨員的話,你絕對是踐踏黨紀的。黨的紀律是給老百姓看的,黨的紀律是給老百姓看的,而並不是對人家的約束。

所以共產黨不是人,誰要把共產黨當成人,是對自己的玷汙。

那文章裡是列了這麼多,我覺得沒必要,在我的看點當中就是,剛才政法大學的副校長提出的那條,黨紀跟法律給扯清了,在五中全會前。

那如果是這樣的話,在我的看點依然認為,他要把國家是國家、黨是黨,如果國家是國家、黨是黨分開的話,黨領導一切就完了,這件事情比較大了。

法廣報導時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政治規矩成了黨內條例,方便習近平集權。

形式上完全可以這麼說,方便習近平集權幹嘛?打掉江澤民為了垂簾聽政的集體領導,所以這麼看起來當初王岐山,可能搜了搜黨的紀律,就是說哪條可以打他們?通姦,就打了。

所以黨的紀律不是讓黨員遵守的,黨的紀律是握有權力的黨內的人物們,用它來打別人的,沒錯,就這麼回事! 幹嘛使?用黨的方式、黨的紀律、黨的要求、黨的規矩、黨的組織,幹死共產黨。

我跟你說就沒出這圈,這圈正在畫圓了,我覺得其他就沒什麼可講。

而太陽報,香港的太陽報,連續報了2條跟國內的這個金融體系有關。

那可以明確的看出來,在習近平給黨立了規矩之後,要開五中全會的背景之下,向他最關鍵的一個不太敢下,一直不太敢下手的金融體系動刀子,就是拿錢玩,玩錢了開始。

中巡組駐四大國有銀行

中央巡視組駐進了4大銀行,包括工商、農業、中國銀行和建設銀行,另外巡視了交通和開發銀行,國家人壽保險公司、國債,以及中國華榮資產管理公司等,和中國長城資產公司。

那如果是這樣的巡視組,完全進入了整個都是金融體系,對吧、銀行、保險業、那證券業,那就是要把真正的與中共官二代、紅二代和孫子們,掌控的最命脈的,在經濟層面中最命脈的東西要開膛了,因為它一下子就全進去了。

它另外一篇報導直接提到說,中國的證監會大換血,為了能夠平息民憤股災的問題。那這就完全就看到證券、保險、銀行,這就是我說的開膛,把金融體系開膛。

大家可以感覺到,這邊開五中全會;那邊幹金融體系,我們將看到的,過後幾天的場面就是這個場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