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曼城足球學院 習近平離英返國

【新唐人2015年10月24日訊】星期五,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夫人彭麗媛來到了英國北部城市曼徹斯特,並在這裏結束了對英國為期五天的國事訪問。

在英國財政大臣奧斯本的陪同下,習近平在訪英行程的最後一天,走訪了英國中部的曼徹斯特大學。

在英國國家石墨烯研究院裡,習近平瀏覽了多項中英之間的合作學術項目。

稍後習近平轉往曼徹斯特城市足球學院參觀,並與曼城足球俱樂部前鋒阿奎羅(Sergio Agüero)等球星會面。

阿奎羅並與習近平、卡梅倫一起自拍,留下罕見的合照。

在這次訪英行程的最後,習近平也在機場發表感想。

習近平:「祝願中英地方交流合作,結出更豐碩的成果,祝願中英關係迎來更加美好的明天。」

習近平夫婦隨後登上飛機,從曼徹斯特飛往北京,也結束這次的英國訪問之旅。

週五,習近平正式結束了訪英的行程。幾天來不論是在倫敦還是在曼徹斯特,他沿途都能看到來自法輪功學員的呼聲:結束迫害、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外界關注回國後他將如果對待這些來自民衆的呼聲。

新唐人記者梁東、孫讚英國倫敦曼徹斯特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