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官莊打假 如何辨紅參真偽

【新唐人2015年10月24日訊】 已有116年歷史、全球第一人蔘品牌韓國人參公社正官莊的產品,近年來,北美市場有很多假冒偽劣產品出現,今年6月到8月,韓國人參公社正式在美國紐約、三藩市及芝加哥展開打假行動,清查市場假冒正官莊高麗參,查獲價值近十萬美元假冒品。

韓國人參公社華人市場部經理經吳偉宜:「正官莊我們一般來說跟那個假冒的價錢分別蠻大,天參是一千多到三千多不等,可是那個假冒的,它可以低於一半的價格。」

從包裝上,很多假冒品用「正官莊」2000年以前包裝,圖片不清晰、模糊。

真品是「正官莊」字樣,而假的寫的「高麗蔘」或「正官字」。

KGC US華人市場部經理吳偉宜:「每一個鐵罐裡面都有一個證明書,裡面有我們人參的尺寸,跟我們的號碼,跟我們鐵罐外面的名字是一樣的。」

「正官莊」真品是從底部拉環開啟,而大部分假的是從上面用鑰匙打開。

從內部的人蔘外觀來看,真品蔘體短,蔘根長,外觀棕色,有濃烈的蔘香。假貨蔘體長,蔘根短,顏色呈黑色或暗棕色,無蔘香或有其他氣味。

此外,假冒正官莊產品,對民眾健康有極大危害。

KGC US華人市場部經理吳偉宜:「我們拿假冒產品去做分析,現在我們出來的結果,有一些數據農藥的部分很高,裡面也很多重金屬。」

如果發現假冒產品,可播打電話562-860-2323舉報。

韓國人參公社也呼籲,要買到正品,請到正官莊品牌店、大華超市或授權專櫃及參茸行購買。www.kgcus.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