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落後 朱立倫:藍營支持者還有怨氣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訊】距離2016總統大選只剩84天,請假新北市長職務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10/24)首度回到新北市輔選。被問到距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民調,有17個百分點,朱立倫說,藍營支持者還有一些怨氣。

距離總統大選只剩84天,國民黨主席朱倫在請假市長職務後,今天首度回新北市輔選。對於媒體民調,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仍勝出17個百分點,朱立倫回應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才剛剛起步,那尤其藍軍很多支持者,還沒有辦法原諒我們,還有很多的一些怨氣,那我們要繼續努力,來爭取說所有我們的支持者,原來支持我們的好朋友,大家能夠團結在一起。另外一點,我們要趕快的加快腳步,提出很多具體的政見,然後我們這個政見讓我們跟民進黨蔡主席來做一個比較,民眾就會做出選擇。」

而前交通部長葉匡時跟國民黨部借支3千萬,被質疑是「搓湯圓」,對此,朱立倫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想這個,我們清清白白,坦坦蕩蕩,這個尊重司法。」

對於副手人選,朱立倫下午參加彰化中小企業主財經論壇時說,他沒有設定副手的條件,不過媒體更聚焦在,是不是在等待立法院長王金平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王院長他主要,我相信他是領導立法院的經驗非常豐厚,大部分的委員還都是希望,王院長能夠繼續領導立法院。」

立法院長王金平:「應該是倒吃甘蔗吧,會漸入佳境。我們會順其自然的,未來有機會輔選立委的話,就是等於輔選總統嘛,因為這是二合一的選舉嘛。」

朱立倫批評,民進黨在少數黨時,都可以霸佔主席臺100多次,鎖住立法院大門,用激烈的抗爭方式,如果選後變成一黨獨大,很多制衡能量、民主精神都會失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鍚鴻、范志禧、林嘉韋、巫亦晴台灣新北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