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情侶開車時被人揮刀追殺,打電話報案!警察接到直冒冷汗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訊】你知道報案什麼最重要嗎?請看VCR!「我現在在那個….我現在在….我不知道我現在在哪裡?」今年8月一對情侶開車時被人揮刀追砍,女子打電話報案時結巴講不出地址。

警政服務App藉此案例拍成宣導影片,引來不少網友狂笑,「太好笑了」。有網友說,「大多數人碰到緊急事件時,真的會結巴講不出話來」。

你可曾在緊急、徬徨時,打電話報案卻說不出您在哪裏?警政署表示,下載警政服務APP,報案時不再害怕,不說警察也知道報案人在哪。

有網友建議說,「這個好,把這裝置置入在強盜,強姦犯身上,就知道(他)在哪裏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被警察定位有點恐怖」。

另有網友提問,「報案時,警方可以同步開啟鏡頭錄影嘛」。NPA署長室回應,「可以選擇視訊播出。」

不少網友對此服務表達讚許,超「方便的啦!!這樣就不怕說不出來了!!!」、「警政服務App還有很多功能,非常值得推薦~讚!」

NPA署長室提醒報案時,手機GPS定位功能必須開啟。「警政服務APP」下載網址為:https://goo.gl/KY1gu7

(責任編輯:許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你可曾在緊急、徬徨時,打電話報案卻說不出您在哪裏?尤其出門遠遊人生地不熟、鄉野小路毫無路地標,電話接通也無法告訴警察您在哪?現在您有更好的方法在急難時不再害怕,不說警察也知道您在哪了?請看我們的影片。#下載前請按讚支持喔,謝謝…

Posted by NPA 署長室 on 2015年10月22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