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賭服輸 國會議員清唱「相約大都會」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訊】近日,加州國會眾議員亞當•希夫(Adam Schiff)出師不利,在和紐約國會眾議員伊斯雷爾(Steve Israel)打賭棒球賽時輸掉,甘願認罰在眾議院清唱一曲「相約大都會」,場面十分好笑,一起去看看。

國會眾議員亞當•希夫:「尊敬的議長,今天我要在這恭喜眾議員史蒂夫•伊斯雷爾,和他鍾愛的紐約大都會隊在上週擊敗洛杉磯道奇隊,對於接下來的發言我並沒甚麼興趣,只是我和伊斯雷爾打賭時輸了,所以現在,史蒂夫,這首歌唱給你。」

相約大都會,相約大都會,趕快來迎接大都會隊,帶上你的孩子和妻子,你的生活中應該有這段時光,因為大都會隊打球實在太棒,敲開家門越過城牆,無論東邊還是西邊,大家都來和M E T S見面吧,紐約的大都會隊……。

議長先生請告訴我該下臺了,我對大都會隊沒甚麼好印象,我是認真的,我想說,感謝上帝!是大都會隊進了世界大賽,而不是洋基隊。」

眾議員伊斯雷爾,是大都會隊的忠實粉絲。大都會在10月15號的國聯分區賽五場比賽中,以3:2淘汰了洛杉磯道奇隊,之後在國聯冠軍爭奪戰中更以4:0橫掃芝加哥小熊隊。從本週二開始,大都會將與堪薩斯皇家隊進行七場四勝制的對決,爭奪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總決賽——世界大賽的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