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人:天津大爆炸中的「碰巧」與「命大」

2015年8月12日夜裡,天津塘沽開發區發生了大爆炸,傷亡慘重,衝擊波對爆炸周邊地區造成巨大傷亡破壞,數公里之外的很多居民家中的門窗玻璃和傢俱被毀,更不用說身處爆炸中心附地帶的人了。然而,躲過這一劫的幸運者,大有人在。

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在爆炸中心地帶的某公司工作上班。他的工作崗位是倒班的,當天晚上「碰巧」不是他值班,因而躲過這一劫。而他所在的公司,當晚被夷為平地。可想而知,當時在裡面的人無一人能生還。這位法輪功學員的家人為什麼這麼「碰巧」,這麼走運?因為他瞭解法輪大法的真相,贊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且早已做了「三退」。

另一位居民的家離爆炸地點非常近。爆炸發生後,大樓幾乎家家都被炸得七零八落,慘不忍睹。可他家的單元住宅幾乎完好無損,他與家人也毫髮無傷。他一家人真是「命大」啊,讓大樓裡的居民都連聲稱奇。原來這位居民也是明白法輪功真相,已做了「三退」的人。

大法弟子宋印慧的兒子大鵬在武清開發區開車,經常往塘沽濱海市區送貨,有時白班有時夜班,八月十二號公司領導說天氣太熱,放了七天假,兒子一家三口人準備好了去秦皇島旅遊,在出發的路上在手機上看到了關於塘沽爆炸的新聞。回來全家都議論此事說:法輪功太神奇了,法輪功師父時時在保護著我們呢!

法輪功學員宋印慧說:因為我兒子送貨是九街,爆炸的地點是五街,那天要是上班正好是值夜班,要是廠子不放假,可想而知後果不堪設想。真如同師父講的:「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1]我兒子雖然沒有修煉法輪功,但是明白法輪大法真相,特別支持母親修煉法輪功,相信法輪大法(法輪功)好,並且早已做了三退,所以法輪功師父才用廠子放假這種方式保護了我兒子,躲過了這次大災難,我們全家人都感恩李洪志師父的慈悲救度。

法輪功學員程老太太的大孫子付亮在塘沽一家公司上班,還是個二把手,工作幹得挺出色,領導也很器重,而且他把父母妻兒都接到塘沽居住。今年七月份他忽然說不在塘沽干了,他說覺得心裏不踏實,幹著沒勁,領導挽留他也不幹了,硬是回到自己家門口這邊修汽車,連他媳婦、孩子母親都接回來給他幫忙,只有他父親沒回來,但也到別處打工去了。他所在的公司離瑞海公司不到二百米,七月份剛從塘沽回到自己家,八月十二號塘沽就發生大爆炸,一家五口人都躲過了大災難。看起來一切都像是自然發生的,其實一切都是有神安排,師父講過:「自然是不存在的,偶然是沒有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2]是因為程老太太修煉法輪功,全家都跟著受益,而且他們一家人都支持老太太修煉法輪功,都說法輪大法好,而且也都做了三退,所以大難來時,法輪大法真的保平安。

法輪功學員李玉蓮,不但自己家人受益多多,而且連親朋好友也都沾了光。她的親朋好友都早已明真相,並都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她大舅的孫子張小立大學畢業考上了公務員交警,全區才考上兩個人。分配的時候一個上塘沽、一個上北辰,兩個人自選。張小立的四姑說她那有兩套樓房,讓小立到塘沽去上班,小立說塘沽離家太遠照顧爸媽不方便,就選擇了北辰。而另外那個人自願去了塘沽,六月份剛上班,八月十二號塘沽大爆炸就死於爆炸中。
明真相三退的人躲過天津大爆炸劫難的實例很多。天津大爆炸中的「碰巧」、「命大」顯露出天機:世人認同法輪大法好得福報,三退保平安,否則遭禍殃。因為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盼望世人趕快醒悟,珍惜機緣,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法解 》
[2] 李洪志師父著作:《歐洲法會講法》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