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7》導演:電影進最後後製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訊】年底即將上映的《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 》,受到全球星戰迷們期待,導演日前透露,電影已經進入最後後製階段。

隨著10月19日全新的《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全新預告曝光,星戰迷們陷入瘋狂討論、忠實粉絲也趕緊上網搶購首映夜電影票。

《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導演J.J. Abrams:「大家看預告片的反應讓我們很開心激動,特別是那些不是星球大戰的粉絲,他們會感興趣並很吃驚演員和工作人​​員所做的,及工作室能推出這樣的電影。」

導演J.J.艾布拉姆斯說電影的後製即將完成,目前著手電影配樂的最後細節。

《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 導演J.J. Abrams:「視覺效果會花很長時間,我猜我們接下來三到四個星期都會做視覺效果,即使在此之前基本剪輯應已完成。」

J.J.艾布拉姆斯是好萊塢目前最炙手可熱的導演,儘管他執導過《星際迷航:暗黑無界》、《碟中諜3》等大片,但他說《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可是他目前最有壓力的一部電影。

《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導演J.J. Abrams:「一方面有很大的壓力,另一方面能看到每個人在這部電影中的成就。 我覺得我有最好的團隊。」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