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協委員涉賄 五千萬保釋 須戴GPS腳鐐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訊】中共政協委員、澳門商人「吳立勝」,涉嫌賄賂前聯合國官員一案,今天,三名被告在曼哈頓南區法院出席保釋聆訊,在同意遵守各項條件之後獲得保釋。請看記者柯婷婷在現場的報導。

吳立勝的代表律師與檢控方經過了3個多小時的辯論,在多項的保釋條件達成協議後,在週一晚上回到曼哈頓的家中。

案件主要被告、澳門地產商人吳立勝走出法院時顯得相當疲憊,需要律師攙扶行走。

吳立勝與代表律師莫虎一同上車,將會回到位於曼哈頓47街的住所。

吳立勝的主辯律師Benjamin Brafman 表示,3個多小時的辯論是因為很多的文件要處理。

吳立勝主辯律師Benjamin Brafman:「吳立勝不會做任何評論。保釋條件基本上沒有增加。」

吳立勝的保釋金額不變,5千萬當中,必須兩千萬為現金交付,再加上400萬的公寓作抵押。

也需要遵守保釋條件,包括:住所需要有24小時的武裝保安看管、腳上要配戴裝上全球定位系統的腳鐐、出行也只能到醫院、律師樓和法庭,保釋期間不得使用手機等。

案件的其他被告,包括前聯合國大會主席阿什和多米尼加駐聯合國大會羅倫佐(Loranzo),也先後獲得保釋,步出曼哈頓南區法院。案件將在12月10號,於聯邦法庭提堂審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宋升樺、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