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揭朱立倫 連4年漏報高式企業股票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訊】台聯黨團繼前天爆料,朱立倫岳父高育仁的公司承包國防工程沒有履約,卻免付解約金後,今天再度爆料,朱立倫在當桃園縣長和行政院副院長任內,連四年都沒有申報持有高式企業股票。

台聯黨立院黨團總召 賴振昌:「寶一科技、台通光電還有威創公司最主要就是高家企業用來,最主要執行參與政府標案的,但是他這些背後的關係圖,背後都是由高式企業所掌控。這邊是上市公司的公開資料,裡面都有朱立倫的名字,那這邊的話是朱立倫的財產申報,裡面都是只有什麼?只有他太太的名字,他太太的持有股份,都沒有朱立倫。」

台聯立委 周倪安:「如果說你說一年他忘了申報,可是連續四年我們看到,這些都有很明顯的寫著,朱立倫有1.05%的股份。監察院的申報他卻自己都沒有申報。」

再爆朱立倫漏報財產,台聯開記者會,指出朱立倫在2007年至2010年,桃園縣長和行政院副院長任內,漏報他岳父高育仁高式企業股票,約有20萬股面額200萬元的股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