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幣貶值 Tim Hortons汉堡王盈利下滑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訊】汉堡王去年收购加拿大咖啡和甜甜圈连锁店Tim Hortons后,组建的新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今年第三季度收入10.2億,比去年所有下滑,主要原因是加幣貶值。

Tim Hortons第三季度收入7億3千770萬,比去年的8億3千410萬所有下滑。

如果加幣保持去年一樣的水平,Tim Hortons的收入應該比一年前增加6.3%。

而主要在美國經營的漢堡王Burger King 收入為2億8千2百萬,比去年上升了11.2%。

報告表示,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 公司第三季度的凈收入為4千960萬,每股24分。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