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城「真愛遇見你」 相信家族丁噹、嚴爵、白安、家家齊發光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訊】「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去年首次前進美國大西洋城舉辦「真愛好難得」巡迴演唱會,今年,攜手相信家族的師弟妹嚴爵、家家和白安以全新的表演「真愛遇見你」,飄洋過海到和美國歌迷見面!

為了在當地時間凌晨一點演出能保持最佳狀態,丁噹憑著之前的經驗,精準的推算好時間,撐一整晚直到早上八點才敢睡覺調時差。在「蒙面歌王」節目中堅強的歌唱實力深獲肯定,一出場台下即熱烈歡呼「黑天鵝」,不僅經典情歌曲曲大合唱,丁噹更帶著11/14台北小巨蛋「我愛你戀習曲」的精華版演出和美國歌迷一起提前「暖聲」。在眾星雲集的Borgata Casino-Event Center後台,看到偶像瑪麗亞凱莉曾經在此的演唱會海報,丁噹變成迷妹激動合照,期許自己有一天能到世界各地唱歌給更多人聽。

鋼鐵情人嚴爵將百萬打造的「爵琴」遠渡重洋運到大西洋城發光,首次唱進USA,讓期待已久的美國歌迷興奮激動,現場螢幕畫面,只要鏡頭一拉近,立刻掀起歌迷高分貝尖叫聲,意外成為演唱會上特殊效果!結束大西洋城的「真愛遇見你」演唱會,嚴爵直接轉往紐約再次和「爵隊」聚首,一同設計「爵隊」好看的12/12廣州中央車站「一直給」演唱會內容。

靈魂歌姬家家準備〈Over the Rainbow〉、〈Happy〉及嚴爵合唱〈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英文歌,彩排時才開口唱第一句即虜獲現場的保全人員們,情不自禁的拍手大聲叫好,讓公司同事笑說:「不愧是『美妞』」!家家終於在這次美國行體驗吃外國影集常看到的中國菜紙盒餐,興奮的她吃完一口即俏皮的大喊:「Yummy」。

凌晨開唱,結束演唱會後,一行人相約「吃早餐當慶功宴」,貼心的師姐丁噹請工作人員幫大家「加菜」補充青菜、水果,鍾愛熱湯麵食的白安拿出醬油、辣油、即溶濃湯包、悶燒杯,自備傢伙變身「小當家」,在充滿漢堡、三明治、薯條的後台餐廳,變出熱呼呼的湯麵、青菜為大家暖胃!

相關文章
評論